www.gxuogiq.cn
主角叫【布罗迪】的小说是什么?
  • 长眠不醒
    长眠不醒
    《长眠不醒》完结 作者:雷蒙德·钱德勒
  • [综英美]哥谭法外律师
    [综英美]哥谭法外律师
    每个坏蛋身后总会有个替他干坏事的律师尼诺·佩蒂特,一流骗子,二流律师,三流魔法师。人生愿望是一夜暴富,其次是天降横财,如果前面两个这辈子都没法实现,那第三个愿望就是能继承美貌温柔富婆的遗产。“我见过这座城市最残酷的一面,也见过她最温柔的一面,而我之所以回来——”“是因为在纽约混不下去了。”…
  • 穿越盘龙之暗黑魔龙
    穿越黑暗之神
    盘龙同人!穿越盘龙从一条蛇开始!不舔主角,也不虐主(主要是盘龙主角林雷是所有小说中少有污点的人),不喜勿喷!
  • 盘龙分身色传
    盘龙分身sè传下
    盘龙—分身色传14作者:csxdsb[TXT]
  • 盘龙—分身色传1-4
    盘龙之分身sè传1 4
    【盘龙—分身色传】【14】【作者:不详】
  • 盘龙—分身色传1-5(上)
    盘龙分身之sè传5下
    【中短篇】【合集】【作者:多人】
  • 道法玄天
    小说《道法玄天》TXT百度云
    一个废柴的一品灵根弟子,为东方修仙界所弃。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西方世界,在这个剑与魔法的世界开启了一段传奇之旅。十数年之后,带着绝世的魔法和一身玄功杀回了东方本人第一本作品希望广大读者能够喜欢。无论这本书的成绩好与差,都会做到绝不太监,全书将会有三百万以上字数。分享书籍《道法玄天》作者:夏天…
  • 犯罪心理
    凯文安德鲁《《犯罪心理》同人之灼灼艳阳》
    百分之两百HE。这里的女配喜欢的是女主。这里的男配喜欢的是男主。女人喜欢分享,男人喜欢掠夺。我爱你,是不管多少次遇见你,都会爱上你。记忆轻易能被篡改,爱不能。我爱你,无论我平时多么混账,关键时刻,永远以你为先。我爱你,无论我多么爱你,我永远不会丢掉骄傲。他是所有人面前的正人君子,她一个人的…
  • 非法迷魂计暮夕竹
    尉迟川井崎《非法迷魂计暮夕竹》
    《非法迷魂计》作者:暮夕竹第一章不羁的夜晚凌晨十分,临海道薄雾氤氲,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引擎轰鸣声,尖锐的口哨声,此起彼伏的喝彩声,打破了夜的静谧。一群身着奇装异服的青年男女挤满了并不宽阔的道路,路边停放了几辆颜色张扬的改造车,车灯照得四周如白昼,路中间两辆车并排停放着,一白一红,相当惹眼。白…
  • 二嫁豪门:帝少的独家密爱
    二嫁豪门:帝少的独家密爱
    她是冷家钦定少奶奶,却误惹豪门恶霸,他是动动手指整个商界便要抖一抖的帝少,却看上了一个快要结婚的女人。“帝少,简小姐和冷大少在LZ大厦挑选婚纱!”某男挑眉,“拆。”夜晚LZ大厦被夷为平地。“帝少,简小姐明天结婚!”某男冷冽勾起唇角,“毁。”第二天,婚礼现场变成了一片废墟。“帝少,简小姐怀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