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帕里什】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惊雷
    末日惊雷txt下载
    他是一名非主流穿越者,在贫弱的部落起步,且看他怎样从零开始,不断壮大,最终一步步成为大陆的传奇!神话!大家一起来分享主角的成长历程,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适者生存的环境,会成就主角什么样的辉煌和荣耀主角渐渐卷入大陆的争锋,天空的激战,海洋的争霸,他将如何面对?华人也能成西方神话,神马全部是浮云…
  • 巫术与机械之歌
    亚瑟布其林顿《巫术与机械之歌》
    死亡,不过是又一次的重生。在一次次的传承之间,元素巫术,枪械弹药,黑帮贵族,地精精灵,究竟是什么支持着一个孤儿活下去的信念,又是什么在背后影响着这一切。这是一段血泪交织的与命运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家族延续的传说。
  • 拒绝恶魔求婚千百次
    拒绝恶魔求婚千百次
    [穿越重生]《拒绝恶魔求婚千百次》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零落成泥(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 一句话简介:我宁死不屈! 立意:穿越异界也阻挡不了女主积极地生活 爱情战争穿越时空西幻魔法幻情 搜索关键字:主角:安娜,罗特伽尔┃配角:┃其它: ☆、赌约 魔界。 这里的天…
  • 拒绝恶魔求婚千百次 完结+番外
    拒绝恶魔求婚千百次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30完结 总书评数:23106当前被收藏数:32602 穿越异世界的安娜被恶魔盯上了,对方总是附身不同的人向她求婚。 自带金手指早已看穿一切的安娜十分感动并一次次拒绝了他。 ——所以他什么时候才会放过她?? 深渊大公恶魔罗特伽尔为了跟友人的赌约而要在半年内让一百个人类…
  • 拒绝恶魔求婚千百次
    拒绝恶魔求婚千百遍85
    穿越异世界的安娜被恶魔盯上了,对方总是附身不同的人向她求婚。自带金手指早已看穿一切的安娜十分感动并一次次拒绝了他。——所以他什么时候才会放过她??深渊大公恶魔罗特伽尔为了跟友人的赌约而要在半年内让一百个人类女性答应他的求婚。没想到他来到人界第一个遇上的人类女性,却果断地拒绝了他。不喜欢英俊…
  • 合伙人作者:约翰·格里森姆
    合伙人作者:约翰·格里森姆
    第一章帕特里克·拉尼根年近四十,是美国比洛克西某法律事务所合伙人之一。他精心伪造了一起车祸,造成自己车祸身亡的假象,随即窃取了事务所及客户的九千万美元巨款潜逃国外。四年后,化名达尼洛的拉尼根在巴西被抓获并被引渡回国,他面临着一系列的难题:妻子特鲁迪因他遗弃妻女,要和他离婚;保险公司合他欺诈…
  • 合伙人
    三位合伙人小说
    帕特里克拉尼根年近四十,是美国比洛克西某法律事务所合伙人之一。他精心伪造了一起车祸,造成自己车祸身亡的假象,随即窃取了事务所及客户的九千万美元巨款潜逃国外。四年后,化名达尼洛的拉尼根在巴西被抓获并被引渡回国,他面临着一系列的难题:妻子特鲁迪因他遗弃妻女,要和他离婚;保险公司合他欺诈;事务所…
  • 我靠糖果在星际成了大佬
    我靠糖果在星际成了大佬
    食修的苏禾因醉酒打翻师尊炼丹炉,连夜跑路,却穿越到了未来机甲世界。面对军校大佬天天约她打架,小菜鸡苏禾不得不从操旧业继续食修,以保全她瘪瘪的小钱包,没想到最后却一举成为了军校偶像,还成了主星小富婆。棉花糖的飞车,哈密瓜糖的捆绑术,麦芽糖的粘人贴贴术...靠着这些香甜不腻还附加buff的糖果…
  • 基因革命
    j同人小说基因革命
    人们也许只知道宏观世界的尔虞我诈,却不知,在不为人知的微观世界里,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危险,那些被认为生命基础的细胞,有一天也能吧人类引向灭绝。蒲草没有泥,岂能发长。芦荻没有水,岂能生发。《旧·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