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常九】的小说是什么?
  • 天长地久:巨星娇妻归来
    归来的魔君天长地久
    为了自救,为了复仇,蓝天主动找上常九,不惜搭上自己一辈子的名声,明明是银货两讫的交易,她却渐渐的迷失在他不经意的温柔里。一纸孕单换来一亿,他搂着初恋高调秀恩爱,她心碎离开。从此蓝天不在,长久不复,有..
  • 卧龙生飞花逐月
    小说《卧龙生飞花逐月》TXT百度云
    第一回神医失踪东汉的华佗先生,能破腹背,洗肠胃,刮骨子疗毒,也就是能动大手术。在胸腔和后背开刀,把人的肠胃拿出来洗唰一下,再放进去,那时代,没有科学的麻醉设备,华佗先生的麻醉方法,是用一根银针,刺入人的穴道。一代外科神医,却被生性多疑的曹操,拷死在狱中,但最可惜的的是华佗先生在临死之前,把…
  • 西贡玫瑰,怒放巴黎
    西贡玫瑰,怒放巴黎
    来如春梦几多时,去似朝云无觅处。爱情的河流本就湍急,一旦坠入,只能劝君莫作独醒人,烂醉花间应有数
  •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txt
    “我宠女人,就是把她当个残废一样去宠!她连上厕所都不用亲自去,我抱着去!”他是震憾全世界的地狱天首脑,不可一世。他将她打造成完美情人的复制品,百般宠爱,却不是她要的。“我总有一天会逃离你的。”于是她逃离了,一逃逃两年,物是人非,再见面时,他搂着别的女人对她冷笑,“我已经换人宠了,你不要的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