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常晓娥】的小说是什么?
  • 重建大明王朝
    重建大明王朝系统流小说
    隆庆朝六年,以及万历朝的前十年,在众多忠臣名士的竭力辅佐下,大明朝焕发出了照人的光彩。但隆庆帝的好色,万历帝的慵懒,都没有让大明出现真正的繁荣盛世。在隆庆四年,乡试的当天,兖州府一个不知名的小客栈里迎来了一个四百年后的年轻画家......。
  • 那些年西游的兄弟
    那些年西游的兄弟 小说
    山下压着一只会说人话的猴子,要做那齐天大圣。寺里住着一位喝酒吃肉的和尚,破衣破扇走四方。海边坐着一个直钩钓鱼的老头,专钓帝王与贤臣。湖边站着一位白衣飘飘的女子,要与恩公续前缘。街上走着一位面色赤红的少年,背一柄青龙偃月。斗战三界仙魔,纵横汉末三国,敕封天地诸神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那些年西…
  • 符箓魔方
    符箓魔方无弹窗
    虚空中,张克睁开泛着白翳的眼睛。盯着界域之外无边无际,透漏着贪婪、嗜血的域外天魔。右手一张,“混元伞”自手中飞出,一点灵光崩现,“混元伞”眨眼间撑天而出,将整个世界护在伞下。伞面内日月星辰运转其上,山川河岳罗列其中。张克低沉的声音响遍寰宇。“我有一伞,可护苍生!一鞭,诛仙灭神!”“诸位,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