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庄琼】的小说是什么?
  • 猛鬼夫君要乱来
    夫君 快进来 夫人要
    十八岁生日那天,我被表姐骗到山上,结果被帅鬼破了身,从此每晚一个鬼故事。我必须成为鬼魂的灵徒,替他们完成心愿才可以摆脱它们的纠缠。虽然过程凶险恐怖,但好在一只帅鬼帮助我,于是,在调戏与被调戏之间,我痛并快乐地替鬼办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孟婆扫渣日常
    孟pó扫渣日常完整版
    [经读者亲测,建议先从第六个故事《沉潜》开始]世上渣男千千万,总有一个找上你。垂死病中惊坐起,不要吓我行不行?孟姑娘自称是守在忘川河畔几万年的遗孀,在看过无数渣与被渣的故事之后,终于有一个美男找上门来认领老婆孩子,孟姑娘指了指他身后一个长得更美的男人道,不好意思,你已经被人挖了墙角。#这是…
  • 九霸连环
    六连环下载
    她,一个善良的人,在一次女儿受伤、老公背叛的双重打击后,决然的选择用最笨的方式求以解脱,却没想到再次醒来时已魂穿异世,虽然本尊是个才八岁而且处处受人欺凌的小宫女,但咱不怕,拥有了她这个二十八岁的灵魂,扭转乾坤那是不在话下的!什么?竟然还发现了有异能!那更是要风生水起了!!!本文不自虐,幸福…
  • 快穿:心动之旅
    小说《快穿:心动之旅》TXT百度云
    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谁说女配不能逆袭的?我如今便告诉你一个道理。喜欢的东西,要靠抢的。“我爱钱,更......
  • 亲爱的,老婆大人!
    亲爱的外星人老pó漫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男主方得,女主初馨。男主车祸后醒来,以为自己穿越了。有个漂亮老婆,要离了。有个妖娆情人,他也不认识了。有个公司,也不用他管了。有个父母,也住医院了,父亲的工厂还出了问题。有双儿女,还好是自己的。从此照顾孩子,挽回老婆,拯救工厂成为了他的主要任务。其实他没有穿越,只是失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