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库尔特】的小说是什么?
  • 诡秘复苏:塔罗牌,从占卜家开始
    诡秘复苏:塔罗牌,从占卜家开始
    番茄vip20210705完结 奇幻仙侠玄幻穿越 克苏鲁+蒸汽+朋克+全球凶兽..恐怖复苏的庞大世界。 (看此书需要带上脑子!) 占卜手段可以战斗? 史莱姆可以成神? 战斗一定要靠野蛮冲撞? 有脑子不用是傻子。 发展自己幕后组织,培养手下作为打手。 诺顿库尔特,利用棋子,一次次拨动命运线。…
  • 黑暗物质三部曲
    白开水黑暗三部曲txt
    作者:[英]菲利普·普尔曼《一、盛托考依葡萄酒①的瓶子》这个狂乱的深渊是“自然”的胎盘,恐怕也是坟墓既不是海也不是地,不是风不是火所构成,而是这些元素的纷然杂陈产生了原子,因此必然不断纷争、战乱一直到那万能的创造主把它们用做黑色的材料去建造新世界。那时那深思熟虑的魔王站在地狱的岸边,向那狂…
  • 黑质三步曲
    黑质三步曲
    作者:[英]菲利普·普尔曼【,】001《黑质三步曲Ⅰ黄金罗盘》第一部牛津第一章盛托考依葡萄酒的瓶子(托考依,匈牙利东部小镇,其生产的葡萄酒颇有特色,故名)莱拉在院长的椅子旁边停下脚步,用手指甲轻轻地弹了一下最大的玻璃杯子,声音传遍了整个大厅,清晰可辨。“你别不当回事,”她的精灵低声说道,“…
  • 北地纪行
    天阴沉沉的,豆大的雨珠从低垂的黑sè云层中洒落至地面,将冰冷的水汽填充到这片天地的每一个角落里。就算是
    书士弗里克·塞拉利昂原本以为自己会每天都埋头在古籍之中,过着简单与文字作伴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封迟到了许久的信件却将他引导到了位于帝国最北部的边境地带。这里是名为终北的地区,位于边境大门外的广阔大地是至今尚未被文明踏足的蛮荒之地——虽说如此,但如今已有许多冒险家开始探索起这片处女地,将埋…
  • 黄金罗盘
    米罗 金黄
    《一、盛托考依葡萄酒①的瓶子》这个狂乱的深渊是“自然”的胎盘,恐怕也是坟墓既不是海也不是地,不是风不是火所构成,而是这些元素的纷然杂陈产生了原子,因此必然不断纷争、战乱一直到那万能的创造主把它们用做黑色的材料去建造新世界。那时那深思熟虑的魔王站在地狱的岸边,向那狂乱的深渊观看了一会儿,思虑…
  • 黑质三步曲ⅰ黄金罗盘
    男主女主是莱拉,埃欧雷克,潘特莱蒙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部牛津第一章盛托考依葡萄酒的瓶子(托考依,匈牙利东部小镇,其生产的葡萄酒颇有特色,故名)莱拉在院长的椅子旁边停下脚步,用手指甲轻轻地弹了一下最大的玻璃杯子,声音传遍了整个大厅,清晰可辨。“你别不当回事,”她的精灵低声说道,“老实点儿!”莱拉的精灵名叫潘特莱蒙,他现在变成了一只深褐色的蛾…
  • 黑质三步曲ⅰ黄金罗盘作者:菲利普·普尔曼
    黑质三步曲ⅰ黄金罗盘作者:菲利普·普尔曼
    第一部牛津第一章盛托考依葡萄酒的瓶子(托考依,匈牙利东部小镇,其生产的葡萄酒颇有特色,故名)莱拉在院长的椅子旁边停下脚步,用手指甲轻轻地弹了一下最大的玻璃杯子,声音传遍了整个大厅,清晰可辨。“你别不当回事,”她的精灵低声说道,“老实点儿!”莱拉的精灵名叫潘特莱蒙,他现在变成了一只深褐色的蛾…
  • 88黑质三步曲ⅰ黄金罗盘菲利普·普尔曼
    莱拉埃欧雷克《88黑质三步曲ⅰ黄金罗盘菲利普·普尔曼》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第一部牛津第一章盛托考依葡萄酒的瓶子(托考依,匈牙利东部小镇,其生产的葡萄酒颇有特色,故名)莱拉在院长的椅子旁边停下脚步,用手指甲轻轻地弹了一下最大的玻璃杯子,声音传遍了整个大厅,清晰可辨。“你别不当回事,”她的精灵低声说道,“老实点…
  • 90黑质三步曲ⅲ琥珀望远镜菲利普·普尔曼
    90黑质三步曲ⅲ琥珀望远镜菲利普·普尔曼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第一章被施了符咒的梦中人猛兽们从深邃的山谷走来看着熟睡中的少女——威廉·布莱克紧挨着雪线有一个杜鹃花遮蔽的山谷,山谷里哗啦啦地流淌着一条乳白色的雪水融化而成的小溪,鸽子和红雀在巨大的松树间飞翔,在岩石和其下簇拥着的又直又硬的树叶间半遮…
  • 黑质三步曲ⅲ琥珀望远镜作者:菲利普·普尔曼
    威尔莱拉《黑质三步曲ⅲ琥珀望远镜作者:菲利普·普尔曼》
    第一章被施了符咒的梦中人猛兽们从深邃的山谷走来看着熟睡中的少女——威廉·布莱克紧挨着雪线有一个杜鹃花遮蔽的山谷,山谷里哗啦啦地流淌着一条乳白色的雪水融化而成的小溪,鸽子和红雀在巨大的松树间飞翔,在岩石和其下簇拥着的又直又硬的树叶间半遮半掩着一个洞。树林里充满了声音:小溪在岩石问的欢唱、风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