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康华岳】的小说是什么?
  • 仙门毒医
    男主女主是迟寒,霁初,慕羡月的小说是什么
    迟寒:我黑化,我扭曲,我心机,我奔放,我自恋,我护短,我玻璃心,我掉节操,我霸气侧漏,我三观不笔直,我是毒医,不服来战,道长,你上!前世毒医迟寒被仙门围剿,最后被掏了内丹,含恨死在那宛若谪仙般的道长怀里;再睁眼,居然重生了。迟寒觉得要先弄死那个将来会掏他内丹的美道长;结果发现美道长还是个萌…
  • 仙门毒医
    仙门毒医
    《仙门毒医》TXT下载作者:桃子偷猴 晋江VIP20170305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303715总书评数:2453当前被收藏数:4961文章积分:79,584,928 前世,医修迟寒是一朵小白花, 后来,硬是被逼变成一朵小毒花; 重生后,先是野外捕获软团子萌哒哒小道长一只, 长大后…
  • 仙门毒医
    仙门毒医
    前世,医修迟寒是一朵小白花,后来,硬是被逼变成一朵小毒花;重生后,先是野外捕获软团子萌哒哒小道长一只,长大后,就被宠夫狂魔美道长养成了一朵霸王花。霁初:我心悦你!迟寒:来床上,我们聊聊_(:зゝ∠)_迟寒内心独白:我黑化,我扭曲,我心机,我奔放,我自恋,我任性,我护短,我玻璃心,我掉节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