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廖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逆流by天下风之子_3
  • 天域神尊
    叶凡江老《天域神尊》
    一剑舞倾城,一剑动乾坤!败尽天下英雄,屠尽一切奸邪!逍遥游,天地间,谁能匹敌?我要的是哪天下归一,永享太平!武者等级(气武境,玄武境,候武境,王武境,皇武境,帝武境,尊武境.....)武者等级就先公布这些。
  • 花都逆流by天下风之子_5
    花都逆流by天下风之子_5
    【花都逆流】【全】【作者:不详】
  • 小祖宗她在凡间称王称霸
    傅南深孙子卿《小祖宗她在凡间称王称霸》
    【傲娇毒舌小祖宗vs斯文败类傅教授,1v1双洁,甜宠无虐,团宠大佬,小祖宗大开金手指虐妖魔鬼怪】本文又名《小山主她在凡间当大佬》那个亲爹和亲男朋友分别被两个闺蜜抢走的倒霉千金苏夭夭从乡下回来了。就在所有人都准备好了小板凳要抢苏家千金的笑话当下饭菜,苏小姐眉眼微抬:就这?也敢在姑奶奶面前放肆…
  • 痞子女友
    我的痞子女友
    叶依依,一个压抑到卑微的平凡女孩儿。一朝不慎,惹上地痞流氓;从此,被拉入“人吃人鬼害鬼”黑道社会。为求生存,她算计人心,步步筹谋;为护兄弟,她殚精竭虑,默默扶持。她,一朵绽放在黑暗中的艳丽罂粟,淡然,凌冽,人鬼惊惧;唯有他步步相随,如初春暖阳,恬然守护,倾其所有:我,其实是喜欢你的
  • 无涯之妻
    无涯之妻
    江无涯因生前深爱自己的女友吴步摇,死后化为执念围绕在吴步摇左右,使得吴步摇成为他人眼中的异类。吴步摇无法承受自己接触过的男人一个个的被江无涯吓走。最后,吴步摇选择了自杀,这个时候,江无涯才醒悟过来,自己早已经离开人世,却纠缠着吴步摇,才导致吴步摇的轻生。江无涯想方设法解救吴步摇,可自己不是…
  • 重生之仙王归来
    重生之仙王归来林枫txt下载
    三年前,江城第一纨绔林家大少林枫被人打断双腿,丢下断崖,意外重生修仙界。苟延残喘,九死一生的在修仙界摸瓜滚打三千年,一代仙王回归,地球不过三年。物是人非,林家被灭族,未婚妻嫁与他人,曾经高高在上的身份如今成了万人唾骂的耻辱。林枫:“有人想让我下地狱,可他们不知道,我本就来自那里!
  • 重生之逆袭天后
    重生之逆袭人生 乐天
    距离国内最高音乐奖项只有一步之遥,却锒铛入狱是什么体验?发现自己的宿敌和男友有一腿是什么狗血剧情?在气到暴毙应该觉得丢脸吗?还是重生到一个饿死鬼身上更丢脸?谁说重生后不能逆袭成天后?整个乐坛都得叫我姐!
  • 上帝之手,不服solo【电竞】
    冯岚林凯《上帝之手,不服solo【电竞】》
    谭敏之:父母古板强势,包办婚姻,怎么办,在线等,急!网友: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谭敏之:走起!冯岚:男朋友沉迷网游不可自拔,整天嚷嚷着要当世界冠军,现离家出走下落不明,怎么办?网友1:分手!冯岚:不分,分是不可能分的,男朋友英俊帅气,家境殷实,未来婆婆很喜欢我。网…
  • 武断幽冥
    燕鹰扬燕小云《武断幽冥》
    这个世界就像一艘满目疮痍的巨舰,被冥界觊觎千年,维持世界和平的远古封印已濒临破碎,亡灵频现人间。人们生活水深火热,掌权者却仍在勾心斗角,相互侵伐。穿越而来的燕鹰扬曾踏足幽冥,是冥界的棋子,还是棋盘外的变数?天知道!他只知道,路是人走的,只要活着,总会有出路!且看他如何仗剑纵横人冥两界,重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