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弗里森】的小说是什么?
  • 银鸦之主
    白银之鸦的小说
    新书《群鸦乐园》有兴趣可以看看——迷雾笼罩的世界,穿着燕尾礼服的优雅贵族打量着遍布巨大齿轮的机械。弥漫的蒸汽中,胸口的银色怀表随着发条嘎啦作响,引来群鸦的注视。表面上已经褪去神秘的、齿轮随着蒸汽轰鸣作响的奇幻世界,古老而神秘的“序列”,随着书页翻动而显现出真实。带着跑团系统,狄亚戈穿越到了…
  • 在末世召唤星际
    在末世召唤星际 小说
    名为《末世》的超高自由度模拟游戏爆火全球。本着凑凑热闹的心态,金凝也加入了这一划时代的网游。“这游戏系统里还能再送一个游戏系统?”看着手环的虚拟空间中一艘艘泛着金光的神族母舰,金凝咽了咽口水。“哈哈哈哈!我来一统全服了!”金凝唤出一身G16“士官”动力装甲就要往外冲。“检测到系统bug,您…
  • 赛博一梦
    男主女主是格雷,朴泠,夏莲的小说是什么
    想了解这个事务所?不行,都2719年了,你还想白嫖?先请我一杯再说。够意思,那我和你讲个故事。故事很长。什么?短一点?那好吧。你刚看到的那个富家公子,他会做噩梦。和他一起的那个穷小子,别人都说他是穿越过来的。至于那个小白脸,我可不敢说他坏话。不不不,不止打断腿,比那糟糕多了。只要给钱,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