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张天仁】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主系统
    绝世神主系统
    张天仁意外被一个自称外星公主进行生死契约,然后和一个系统绑定,穿越到修仙界修行,然而这不是一个正经的系统,这是一个假系统。张天仁:“我可以退货么”系统:“你退一个我看看”张天仁:“你幻化实体出来,看我打死你”系统:“我没有实体,不过你可以打我主人”一旁的夜月懵了,你坑他老扯到我干嘛!
  • 末世重生
    末世女主重生的小说
    地球正式进入了“第五文明”的过渡期,在“爱神星”的帮助下,上个文明的幸存者得以领导新的文明“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在了进化机器的内置游戏中,随着一个个谜团的揭开,徐峻惊讶地发现原来这才是他们的目的
  • 1623崛起北亚
    男主女主是张天昭,叶尼塞斯克,张立典的小说是什么
    1623年,罗刹国对北亚的侵略已经进行了42年,并已推进到叶尼塞河边,正在大修城堡,准备继续向东,侵略贝尔加湖地区和勒拿河流城1623年,后金已经建国8年,努尔哈赤正不顾贝勒大臣们的反对,野心勃勃地计划迁都沈阳1623年,大明天启皇帝朱由校已经登基三年,荷兰兵船入侵福建,被大明水师打败后,…
  • 北斗战神
    北斗战神
    少年陈龙,身负天星眷顾,掌握无上星力,拥如花美眷,取天道而代之!
  • 陈浩苏伴雪
    苏雪李浩全文免费阅读
    特种兵王陈浩,退伍回家开网约车,某一天他突然发现,他只能接到女乘客的订单了,而且一个个又白又富又美,总是向他提出各种奇奇怪怪的要求,作为一个正直的男人,只想开车去幼儿园的男人,陈浩不想同意,但他很快发现,不是他不想,就可以不做的
  • 桃妖女帝又暖又香
    桃妖女帝又暖又香
    李云海必须要面临选择,到底要不要吃掉自己娘子。因为娘子是先天灵根,血桃树,后荒第一灵根,吃了就能立成武圣。是杀妻证道,还是选择走正统武道,历劫成圣,这是个人性的选择。桃妖女帝桃清欢:“夫君还要什么,桃儿的心,桃儿的枝,桃儿的叶,桃儿的本源”“夫君还要什么?只要桃儿有的,都会给夫君。”桃妖生…
  • 神级选择系统之全能男神
    神级选择系统之全能男神小说
    林凡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只要做出选择,就可以获得神级奖励。“林凡,跟了我,只要把我伺候好了,每个月给你两万块钱,以后吃香的喝辣的,什么都不用愁!”肥婆唾沫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