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张定】的小说是什么?
  • 中流击楫
    小说中流击水
    谨以此歌,献给那些华夏文明史中有名以及无名英雄。即便他们寂寂无名,但是只要华夏有人存在,便会有人记得他们,感谢他们。生逢匈奴兮,死逢羯乱执戈而起兮,不愿向南以我文智兮,护我田园以我武勇兮,驱虏败还北风苦寒兮,雪水冰寒欲还故园兮,枕戈待旦仆卧疆场兮,挥戈犹酣生死同衣兮,辗转相伴生不安乐兮,死…
  • 如何丢下你
    小说《如何丢下你》TXT百度云
    什么时候,你那双连烟火气都匮乏的眼里,也有了成年人永恒的疲态。你爱一个人,能为他做到什么地步?我会当他手中的剑,当他的归宿。
  • 倚天屠龙记之谁与争锋
    倚天屠龙记谁的好看
    倚天屠龙记之谁与争锋是金庸老先生的名著《倚天屠龙记》之后续,本故事围绕周芷若,张无忌,赵敏,宋青书,黄衫女以及自创人物陆子初等人展开,一系列的爱恨情仇,国仇家恨,英雄壮举。原著中如性格懦弱但又善良宽厚的张无忌,抛国弃家但又敢爱敢恨的赵敏,外表清冷内心热血奔腾的黄衫女,误......入歧途但…
  • 乱世搅拌机
    乱世搅拌机
    在通往王者的路上,没有人愿意服输,也没有人愿意成为他人膝下之臣。每一个豪杰都有骄傲的资本,每一个英雄都不缺乏勇武与智慧。那么,最终的胜利比拼的是什么呢?除了各自的军力配制、人才使用、经济实力外,还有一个最为关键的因素,那就是比谁犯的错误更多。每一个人都会犯错,错误最多者将被淘汰出局。在没有…
  • 血战洪都
    小说《血战洪都》TXT下载
    当六十万大军兵临城下,士兵的铠甲和兵器在夕阳的照射下,闪耀出的光芒比夕阳看上去更加刺眼:飘扬的旌旗连成一片,放眼望去,几十里绵延不绝,如同一件巨大的斗篷,即将飘过来笼罩洪都历史的轨迹在这场战争之后,悄悄地发生了改变
  • 为了专升本,我混成了医仙
    小说《为了专升本,我混成了医仙》TXT百度云
    “请问研发出渐冻症特效药可以专升本吗?”“笑死,你怎么不说你能逆转肺部纤维化呢?”“本台最新新闻,在专科生叶星宇的带领下,已经实现了肺部纤维化的逆转。长生不再是梦想!”“哎老哥你干嘛去?”“我去博升专了。”叶星宇原本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学霸。立志要成为一代国手,悬壶济世,上天仿佛听到了他的愿望…
  • 梦断黄觉寺
    黄觉寺
    在通往王者的路上,没有人愿意服输,也没有人愿意成为他人膝下之臣。每一个豪杰都有骄傲的资本,每一个英雄都不缺乏勇武与智慧。那么,最终的胜利比拼的是什么呢?除了各自的军力配制、人才使用、经济实力外,还有一个最为关键的因素,那就是比谁犯的错误更多。每一个人都会犯错,错误最多者将被淘汰出局。在没有…
  • 网游征战之种田大佬
    网游征战之种田大佬txt下载
    “伍铭大神,请问你是怎么成为幽州牧的?”“因为我和平发育,坚守种田准则!”“但是你剿山贼,破匈奴,灭反贼,抗番兵,打棒子,踩脚盘,这也是和平发育?”“嗯那是因为我的文臣武将重视经济,科技,以发展为首要原则,宣导人文关怀。”“但是你麾下不是杨家将就是岳家军,不是郭嘉就是贾诩,貌似没有一个是不…
  • 诸侯争霸之召唤三国
    诸天争霸召唤小说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p李耀意外穿越成史上最悲催的皇太子之一仲氏皇帝袁术之子袁耀,此时袁术已经被刘备伏杀,袁氏基业频临崩溃,李耀面临危难凭借诸侯争霸系统召唤文臣武将最终笑傲群雄扫荡乾坤一统天下!!/p
  • 帝宴2
    帝宴小说txt
    姚广孝身死,金龙诀复出,朝野震惊。秋长风身负姚广孝临终之托追踪金龙诀,寻找张定边。战常熟、追海路、寻离火、斗迷宫,历经艰险之后,却牵出了另一位隐藏在背后的帝王——朱允炆。此时朱棣的诸子各怀心机,北疆的脱欢另有异动,明朝大地上,一片腥风血雨的巨网正在缓缓张开。乱局之下,朱棣移兵观海,准备对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