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张甲】的小说是什么?
  • 将夜医者
    小说《将夜医者》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让一个刚毕业的中医传承人来到了将夜世界,书写自己的故事。
  • 盔甲武士之万神之甲
    盔甲武士万神之甲
    在遥远的星空下,有一个片大陆名叫金光。在这个大陆上,人们的修练的方式极为特殊。从胸甲,到臂甲,再到膝甲,再到全身,慢慢地修行出一副盔甲来,人们称他们为盔甲武士!有兵,士,尉,校,将,侯,王,皇,帝,神十个等级!千年前,以金光神为首的光明阵线与暗影神为首的黑暗阵线,为争夺上古时期一件神甲大战…
  • 觉醒的机甲
    小说《觉醒的机甲》TXT百度云
    有了机甲,人也能够跟车一样。在路上狂奔,人也能够一跳,轻松达到四五十米,甚至上百米。人甚至能够达到每小时几百上千公里的速度。在原野上奔跑。但是人类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因为所有的动力都是来自于反应堆,而反应堆向外排放的粒子有着非常强的放射性,而人类为了抵挡放射性粒子,只能更加依赖于反应堆形成…
  • 鬼吹风
    老韩张甲《鬼吹风》
    偶然的机会,当时读初中的我认识了养老院里的老韩,倾听着他的一个又一个诡异玄妙的故事。从他的视角,了解到了这个世界上的某种与人不一样的存在。吓到的我,在听到老韩的养女—雪脂对我讲述的另一些故事后,渐渐发现了这些谜团背后的秘密。而这些种种,却不
  • 混在五胡十六国
    五胡十六国演义小说
    李嗨:我穿了,还是五胡十六国,怎么说?xx:亲,这边建议您先混混看呢!李嗨:这破地我连话都听不懂!xx:建议亲可以装哑巴呢!李嗨:我咋就越混越猛了呢?xx:感觉亲的头上冥冥之中有股特殊力量李嗨:我身上有种不可思议的光线?
  • 骨尸
    小说《骨尸》TXT百度云
    我叫李白,瓦匠,梦想成为包工头,能用跟董事长一样的手机,翻盖那个,三星。我到古代了,这里发生瘟疫,人都疯了,见人就咬。我认识一群人,是逗逼,我总拆墙,有点劲儿,要不然早死了。我在这挺好,就想吃肯德基,认识个妹子,叫雅儿,一往情深。我缺什么就去打野,会有不同时空的人传送到这,到这就尸化,他们…
  • 游戏系统穿修仙界
    游戏系统穿修仙界下载
    《游戏系统穿修仙界》故事提要——走在路上不小心踩到粑粑,粑粑说:看在我们有缘的份上,赠送穿越之旅一次,种田,宅斗,宫斗应有尽有.(太累~~)别走,别走,还有高级套餐,修仙附赠随身老爷爷,随身空间,神级功法,天才地宝,外加各种型号美男若干??(天上掉金手指喽)
  • 通神者
    小说《通神者》TXT下载
    世界何其大,各种超能力者为破世界屏障,自由穿行在其中,努力修行。小凡就是其中的一员,他向往童话,想到号称精灵世界的地方。不断前行,经历各种风雨,与同伴一起,向精灵世界前行
  • 我有七个副人格
    我有很多个人格有小说
    赵小柒死后莫名穿越到了一处修仙世界,这里人妖魔共存,为争夺一线资源杀伐不断,重生三年后被掳去魔教的赵小柒更是苦不堪言,好在他还有副人格在帮他:主人格:听说成为仙人后才能获得正真的自由?那这仙我修定了啊!赵紫(杀戮):一群废物,杀你们如屠猪狗!赵劫(强盗):打劫,除了衣服外,统统给我交出来!…
  • 家有小僵尸
    钟景黄棋《家有小僵尸》
    书名:家有小僵尸 作者:陆呦呦 备注: 钟景在某宝上买了个自己的等身抱枕,没想到店家却给他寄了个僵尸娃娃。 小僵尸:“谁把我挖出来就是我媳妇儿。” 钟景:“”大清早亡了! 钟景带着小僵尸第一次回家见家长—— “宝贝,你对象的皮肤怎么这么白啊?” “粉太厚。” “宝贝,你对象的指甲怎么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