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张雨心】的小说是什么?
  • 元陵图
    小说《元陵图》TXT下载
    明教灭元,一元朝高官为求富贵献出元陵图,献图当日却遭神秘组织破坏,争斗之中,元陵图一分为四。元陵,元朝历代皇帝的陵墓,除了殉葬的建造者,没人知道它在哪,而元陵图便是唯一能指引找到它的密图,相传元陵中奇珍异宝无数,更有传国玉玺和天下武功秘籍。朱棣篡位当上了皇帝,也不知是谁将元陵图的秘密捅了出…
  • 都市之最强神豪打脸系统
    小说《都市之最强神豪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火爆新书,万人追读,超劲爆爽文!】十六岁生日这天,张澈得知自己是一个富二代。每天喝喝茶、养养蛐蛐、撩撩美女,不需要多努力就拥有花不完的钱。比有钱?抱歉,我的钱论吨花。想打架?抱歉,我让你双手双脚。想装逼?抱歉,哥们外号打脸张!一时打脸一时爽,一直打脸一直爽!从此打脸成了张澈唯一的追求!@…
  • 精灵图录
    精灵图
    精灵的世界!伙伴,训练,进化,战斗,探险,生活以及无数神奇的精灵。当你高考时需要考精灵对战,当世界开始出现秘境入侵,当各种各样的精灵已经开始威胁到了人类的生活时。谁能告诉我,这一切都发生了什么,才会导致地球出现了这么大的变化?但是,白昊表示,收集癖一发作真的是,没有办法啊!白昊是立志要将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