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弥彦三】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我叫弥彦,晓组织老大
    火影:我叫弥彦,晓组织老大
    “我叫弥彦,‘三忍’是我师父,‘天使’是我女票,‘卡密’是我兄弟诶诶诶那边那个宇智波家的老头,你再到处偷窥,信不信把你背后管子拔掉?”本书讲的是一个异能者进入弥彦身体,带领晓组织走向忍界巅峰的故事,又名《木叶求学记》《忍界组织管理学》《一袋米谁爱扛谁扛》等。Ps:有智斗不无脑,有存稿有细纲…
  • 我只是来旅游的
    只是来旅游的
    【火影】黑绝:“为什么会多出这么个莫名其妙的人,为了我的计划必需除掉他,可是...”黑绝看到把九尾按在地上摩擦的步六孤,沉默了。【死神】一护:“我的斩魄刀啥时候卐解呀!我斩魄刀,咦?我的斩魄刀,刀呢?!”【海贼王】白胡子:“做我儿子吧!”白胡子卒,年享四十六岁。步六孤有天站在巅峰,回首过往…
  • 火影之无上神威
    火影之无上神威txt
    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火影,不一样的结局
  • 到火影世界当土影
    男主女主是益尘,筱原,弥彦的小说是什么
    投胎是个技术活,没能出生在木叶,岩忍村也凑合。既然无缘火影,那就当个土影试试。
  • 一个忍者玩劫的
    弥彦鹿鸣《一个忍者玩劫的》
    大家好,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第二次忍界大战OB冠军、第三次忍界大战马拉松大赛第一名、忍界现代化之父、木叶忍者学校的名誉校长、四代目火影金色闪光波风水门的队友黑色闪光的奈良鹿鸣!同时,也是一个忍者,玩劫的。实际上:这是一个铁five,一条不会翻身的咸鱼,一个靠系统都C不起来的凑数穿越者的故…
  • 忍界仙术大师
    仙忍术的小说
    重生在火影世界,位于夹缝中的雨之国,成为了长门三人的哥哥。“木叶,五大国,忍者联军,全都是敌人!”“我将以佩恩之名!成为忍界之神!”“尾兽!六道之力!仙法!世间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所有物!”“三大圣地?今晚吃碳烤蛤蟆腿!”“六道仙人?呸!老子两世为人最恨带孝子!”“大筒木辉夜?作我的妻子吧…
  • 火影之我为忍者
    黑羽弥彦《火影之我为忍者》
    一次意外让主角穿越到了火影世界,纷乱的时代,战争是主旋律,在血与汗中成长,红色的瞳孔,被诅咒的家族,等待他的将是怎么的命运呢?且看他如何在火影世界上,叱咤风云
  • 雨忍村的德鲁伊大师
    佩恩叶仓《雨忍村的德鲁伊大师》
    得到德鲁伊的能力,从忍界开局,成为了长门三人的哥哥。木叶?五大国?尾兽?忍者联军?看老子锤爆他们!
  • 我在火影重建京都
    晴明弥彦《我在火影重建京都》
    漩涡晴明,现名:源晴明,原名:袁清明。作为一个有车有房,父母未亡的拆二代,他从未想过穿越这种事情。但是上天总是喜欢开玩笑,一觉醒来,晴明竟然穿越成了一个被人追杀的流浪忍者。不仅如此,还有一个阴阳师系统催着他在火影忍者的世界重建京都!这尼玛不是要人亲命吗?
  • 从火影开始一元秒杀无限手套
    从火影开始一元秒杀无限手套
    谢邀,人在火影,刚下飞机,开局一元秒杀系统,圈内熟人太多,利益相关,匿了。【一元秒杀物品:独家定制版无限手套,出自漫威世界,使用无任何副作用,任意畅享!——价格:1两。】杨明戴上无限手套,表示:“打打杀杀多没意思,无限手套版本的无限月读了解一下?”于是,他打了个响指,整个火影世界变得奇怪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