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徐弘毅】的小说是什么?
  • 溺爱孕夫
    小说溺爱yùn夫
    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爱情追逐战拉开了序幕1V1,耽美男男生子文,H…
  • [生子]溺爱孕夫
    [生子]溺爱yùn夫
    《溺爱孕夫》 作者:沉溺于美 内容简介: 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
  • [生子]溺爱孕夫
    溺爱yùn夫生子章节
    《溺爱孕夫》作者:沉溺于美内容简介: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爱情追逐战…
  • 独家霸爱:诱宠呆萌甜妻
    独家霸爱:诱宠呆萌甜妻
    《独家霸爱:诱宠呆萌甜妻》作者:君子棠 简介: 男友出轨,劈腿对象还是顶头上司的女儿,卿以寻表示很受伤。到酒吧买醉疗伤,喝到酩酊烂醉,在好友的怂恿下,上大街随便拉了个男人,没想到误把霸道总裁当小白兔给“欺负”了,某人表示,虽然他不爱说话,但有仇必报,这笔账要怎么算,你看着办吧 萧让:我这辈…
  • 独家霸爱:诱宠呆萌甜妻
    林思君江胤《独家霸爱:诱宠呆萌甜妻》
    而他看似随意搭在机身上的手,慢慢竖起了大拇指,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卿以寻很清楚的看到,他用行动在说,恩,很棒!真好!拍完这一小段,午饭时间到了。午饭是很简单的盒饭,人手一份,虽然荤素搭配,但粗糙程度让卿以寻吃不惯,草草扒了两口她就放下筷子,目光在场上搜了一遍,自己都吃不惯这里的东西,那一直高…
  • 撩完就跑!首辅的炮灰原配又出逃了
    明谨儿沈沉《撩完就跑!首辅的炮灰原配又出逃了》
    穿成了种田文中男主的炮灰原配,明谨儿傻眼了。按照原书设定,她应该贪婪自私,面目可憎;不仅脑子蠢,还胆大到偷钱与人私奔,最后被情郎抛弃,惨死在青楼而被她嫌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