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徐律】的小说是什么?
  • 金科长:玻璃和水晶鞋
    小说《金科长:玻璃和水晶鞋》TXT百度云
    韩剧《金科长》同人人间葛朗台与虚势假公主先后进入TQ集团,从而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成长,身世之谜,死亡案件,高层贪污,一层层迷雾被揭开。
  • 罗渽民:梦一般的爱神之恋
    小说《罗渽民:梦一般的爱神之恋》TXT下载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男人出现在我的睡梦中.但也只出现在我的睡梦中.睁开双眼好像就没有了他的记忆.记不清他在我睡梦中的那张脸..../神......
  • 律政新人王
    徐斯年傅周《律政新人王》
    [现代都市]《律政新人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野兔窟主(晋江VIP2020.8完结) 简介: 当年还是学生的傅周,因一场公审,迷上了一战成名的天才律师徐斯年,立志从事这个神圣的行业。 傅周努力多年,终于考入徐斯年的律所,却因一个毫不起眼的小测试被刷掉。不甘心的傅周转投徐斯年死对…
  • 你想要的样子我全都有
    你想睡的样子我都有
    求职屡屡失败的卢薇薇选择了剧本杀NPC这个不被看好的边缘职业,在同学们的嘲笑和鄙视中,废材少爷雍显闯进了她的工作和生活......从此,爱情事业双丰收!他会霸气的护着她: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 娇妻不好惹总裁宠爱百分百
    小说《娇妻不好惹总裁宠爱百分百》TXT百度云
    “于漫音,我想你做我的女人”白寂霖把她困在公交车广告牌里面,听到这一番表白,于漫音看了看这个近在咫尺的男!神!于漫音这个可怜的娃啊!先被她的“好闺蜜”爬上了白晨的床,再然后在白晨公寓抓得正着,不知这一次她是不是遇见对的人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娇妻不好惹总裁宠爱百分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暖爱,秘书情人
    爱爱xìngnuè情人秘书
    “你以为你的价值是多少,一头猪粪的脑子里面装的是什么,除了有几分姿色可以有利于下一代,你还能做什么,告诉你,我们没有结婚证,出了这家门你就自由了。”那一年,她被伤的最深,从此便不再相信爱情。七年后。她是威远公司的高层,是上市公司的总裁秘书,是白马王子身边的心腹,是全公司最漂亮的女人,谁不羡…
  • 王爷的打脸日常
    王爷的打脸日常
    沈芝霞姿月韵,心思玲珑,是明远侯府从小被养在乡下的庶女,一朝被接回府中,迎接她的却是代替嫡姐嫁给暴戾恣睢的雍州王陆远峥。陆远峥因战功封王,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他虽生的芝兰玉树,昂藏有仪,却因手段很辣,无人敢近。
  • 令人心动的offer2:鹿晶
    小说《令人心动的offer2:鹿晶》TXT百度云
    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职场观察类真人秀,由何炅、撒贝宁、鹿晶、范丞丞、周深、杨天真和徐灵菱担任加油团固定成员,从乌托邦走进现实,致力于展现20......
  • 尾戒空间之女老大
    小说《尾戒空间之女老大》TXT下载
    !书名:尾戒空间之女老大作者:笑寻欢晋江VIP完结这是一个腹黑女拿着一枚神秘尾戒开挂折腾傲慢男的故事】柏川身为亚洲黑道未来的地下皇帝,人人都说他英俊不凡,举止优雅,杀伐决断。可偏偏对上自己的未婚妻,就立马变成性感优雅的波斯猫,虽然总想露出自己额头上的‘王’字,但每次都被某女坚决镇压。结婚典…
  • 念念星河
    男主女主是徐念,路铮,顾若音的小说是什么
    гoцωènωц.dè(rouwenwu.de)遇到他/她后,野兽苏醒。(1v1,甜文,喜欢收藏+珠珠奥~)【喷子勿cue,不喜点叉,恶毒发言必被删,望自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