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徐志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女儿的黑粉头子
    我是女儿的头号黑粉
    刚上高一的女儿突发奇想,想要当明星?不可能!门都没有!还等着你继承我的万贯家财呢!为了阻止女儿掉进娱乐圈这个深坑,秦川写了个剧本,雇了一帮废柴,想要拍一部烂片来告诉女儿,她不是这块料。可谁知道,电影上映那天票房爆炸了
  • 傀儡皇帝逆袭路
    傀儡皇帝1003傀儡皇帝
    权谋者擅使以权谋之,阴谋者擅使诡计之道。权谋者驱使权柄谋划,阴谋者让人防不胜防。赵子轩穿越到一个被太后架空的傀儡皇帝身上,他要动用怎么样的权谋和阴谋才能摆脱太后的掌控成功上位并带领国家走上强盛。
  • 六零之小脚老太养孩记
    六零之小脚老太养孩集百度云
    柳明月的爹是个秀才,思想迂腐,秉持女子无才便是德,从小给她缠脚后来她爹病了,柳明月就被继母卖到陈家,成了陈地主的第八房姨太太运动开始后,陈地主外逃过港,她被留下了除了带不走的一点家产,留给她的还有四个嗷嗷待哺的孩子一个自闭症的男娃娃,三个赔钱货女娃娃在特殊年代里活得十分艰难好不容易养大了孩…
  • 六零之小脚老太养孩记
    六零之小脚老太养孩记
    [穿越重生]《六零之小脚老太养孩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来就山的(晋江VIP完结) 她有些想于昊了,昨天两人吵起来之后,都带着气,说话也都带刺儿,也伤人。这会儿她倒是有些后悔了,可要她先开口是不可能的,陈梓澜不知道怎么跟弟弟说自己的这些纠结,只能沉默。 反倒是陈梓旻从她的神色…
  • 六零之小脚老太养孩记
    六零之小脚老太养孩记
    晋江VIP2020.8.3完结 总书评数:243当前被收藏数:1200 柳明月的爹是个秀才,思想迂腐,秉持女子无才便是德,从小给她缠脚 后来她爹病了,柳明月就被继母卖到陈家,成了陈地主的第八房姨太太 运动开始后,陈地主外逃过港,她被留下了 除了带不走的一点家产,留给她的还有四个嗷嗷待哺的孩…
  • 最强扶弟魔
    男人最怕扶弟魔
    今天三千,明天一万,说好的最后一次,却一次又一次的往小舅子的卡上打钱!江浩本以为生活就此一片黑暗,谁料偶然获得了读心术的他却意外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 我的美艳猛鬼师父
    慕容王栋《我的美艳猛鬼师父》
    七年前,我为一已私欲,毁了祖业,因此承受了整整七年诡异的诅咒。七年后,我生无所恋时,遇上了改变我一生的女人
  • 都市霸主
    都市霸主
    《都市霸主》 作者:拜月楼主 七年前,赵子龙因强奸未遂引发了一场巨大动荡,被赵家扫地出门,自此杳无音讯。 七年后,风华绝代的慕容家族掌上明珠突然与人结婚,对象正是当年那个赵家弃子; 于是,各家大少与年轻俊才纷纷出击,欲彻底踩死这位被赵家遗弃的小角色。 职场女人,妩媚天成;商界女强人,冷艳…
  • 玄灵武神
    神武精灵玄武石
    他是一个世家少爷,原本普通的生活因神玉的苏醒而改变。无法摆脱的狼毒,叱咤风云的敌人。.神兵飞舞,妖兽通天。当三朵莲花同时绽放,他又会是谁?天苍苍,海茫茫,秋风正凉,路长长,在何方,暗自思量,经百战,佳人伴,情浓义长,沙漫天,美人滴,血似夕阳。
  • 水龙吟
    顾云扬谢玉娘《《水龙吟》(无减1-16章)作者:江东孙伯父》
    【水龙吟】【116章 5.21更新】【作者:江东孙伯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