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徐志武】的小说是什么?
  • 太荒神尊
    太荒邪尊txt下载
    徐家少年,神骨被夺,四肢尽断,被关兽牢,自生自灭,面对未婚妻的背叛,家族的落井下石,徐小川在生死关头,觉醒了神帝记忆与无上体质!弹指星辰灭,一眼日月崩,拳落神魔伏,掌开可封天!行诸天万界,败无数天骄,踏累累尸骨,成太荒神尊!
  • 极道狂兵
    小说作者叫极道狂兵
    神秘部队的队长顾阳,因厌倦常年在生死边缘挣扎的生活,申请退伍没有得到上面的批准,反而接到一份‘特殊’的任务,重返家乡后,踏上一条另类的巅峰之路。读者群:205270591,请喜欢本书的兄弟踊跃进入!新书《都市终极王者》已发布,求支持!
  • 钟声响起
    钟响九声的小说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介绍我的作品,我想做的只是单纯的讲一个故事,至于故事的好坏就让读者去评判吧。书友群536111343
  • 四合院之许大茂的幸福生活
    小说《四合院之许大茂的幸福生活》TXT下载
    穿越成《情满四合院》中的许大茂,这可是全剧最大的反派,该怎么办?不过还好,他才刚刚18岁,年华正好,一切皆有可能。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堂堂正正做人,活出不一样的人生。同时他也很好奇,没有了原主这根“搅屎棍”,四合院的各色人等将会迎来怎样的未来。————————————日常年代文,无戾气,不偏…
  • 灵眼相师
    男主女主是吴叔,胡一尘,林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背负家族诅咒,险些胎死腹中。艰难保住性命,却因精气受损注定终身受鬼邪所困。为求性命投入玄门,从此走上了修习相术、符箓、术法之路。一衍阴阳定乾坤,造化三才断经纶。五行八卦推凶吉,易中福祸看分明。
  • 嗜咬[电竞]
    禹苑杰陈安《嗜咬[电竞]》
    曾经的初代光辉禹苑杰(ID:Fox)是TNE战队的当家支柱,从TNE建立,到与队友捧起联赛最高的荣誉,再到TNE初代光辉集体出走,只剩下他独自一人扛着TNE走,但奈何从此TNE便一直低迷,一路下滑到甚至险些要失去联赛席位的地步。他不想让凝聚着自己心血的战队解散,于是费尽心思又重新组建了一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