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徐颖】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手环很奇怪
    我的手机很奇怪
    某青年偶获超级科技的手环,从此改变了他的生活,在不断的探索途中,发现了很多很多他原本不可能知道的,也从而揭开了他身上的很多谜团
  • 重生北大荒
    大荒重生
    徐颖重生了,既然老天给了她重生机会?那么好吧!打脸,虐渣,一起来。奋斗,赚钱,两不误。踩的渣男渣女永无翻身之日。想再骗我钱?呵呵~想再踩着我回城?哼哼~冰天雪地的北大荒,打脸赚钱,两不误,再生一对可爱的小包子,小日子过得美美的。
  • 旷世商女:逆天废物三小姐
    小说《旷世商女:逆天废物三小姐》TXT下载
    当第一杀手意外穿越成‘傻子’三小姐肿么办?徐颖表示没有压力,傻子嘛!你们既然说是,那我就装,直到装到你们后悔的那一日。只是,成日的装傻子,终有一日,她竟然被貌若‘傻子’的男人给算计了,这算不是算是一物降一物?某男笑得很嫩的对着某女道,“娘子,我们是不是该”“滚粗!”某女冷若冰霜的脸顿时瓦解…
  • 【上门女婿】(01-06)【作者:kang19902】
    上门女婿01小说
    【上门女婿(图文)】【0106】【作者:kang19902】
  • 上门女婿(1-7)
    小说《上门女婿(1-7)》TXT百度云
    【上门女婿】【17】【作者:kang19902】
  • 重生之极品萝莉
    萝莉太极品txt下载
    重生之极品萝莉简介【蓬莱岛原创社团出品】徐颖浑浑噩噩活了30年,各种委屈打击一并袭来,叫她动了轻生的念头,可在最后她不想死的时候,却穿越了,一穿回到了20多年前自己4岁的时候,这就相当于打游戏死了还有存档,这就是作弊啊,岂能浪费,自己定要活出个天地!定要纠正那些过去的不堪和错误!只是有时候…
  • 独宠盛世明珠
    盛世明珠
    一代毒后徐颖死了,可她又活了。只是,她的名字变成了徐明珠,而且她还参与了自己的葬礼赵鸿飞,本来好好一个状元,奈何时运不济,硬是被埋没成泥。靠着逆天改命,以极高代价,不惜双手染血,才换取了十几年的权倾朝野。最后,孤苦一生,留一个“当世酷吏”之名恶名昭彰的这两人,竟然成了有了婚约的未婚夫妻,一…
  • 龙斗乾坤
    小说《龙斗乾坤》TXT下载
    刀剑相交,不,是刀剑的气相交就产生了如此之大的威力,谁能否认这二人来头很小了?江啊拿着的大刀,也绝非一般之物,其实力与村正不相上下,可谓时间罕见之宝。看英雄如何立足。
  • 今夜有戏
    今夜有戏
    公司的清纯女神用自己的性感照片借了贷款,逾期后,她竟要用这种方式偿还我
  • 修真小农民
    修真小农民txt下载逮猫的小老鼠
    《修真小农民》李山高考失利打工失败回家,路上被天外陨石砸中,意外获得了神秘能力,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