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御珠】的小说是什么?
  • 仙侠艳谭
    仙侠艳旅小说
    天韵大陆有九州之地,土地广袤而肥沃,十大王朝并立争鸣。其中大明王朝占据了整个风州地域,风物城就是王朝麾下的其中一个城池,风物城民风淳朴,百姓富足,药材行业十分发达。金色阳光洒落在城郊的一处山林之中,韦云骑着一匹白色骏马,手拿弓箭,背上挂着箭囊,缓缓行走在山道上。韦云,风物城富商韦笑的养子,…
  • 总裁慎爱
    慎之小说总裁
    严苛附在车窗弯低身子,圆润的饱满呼之欲出风情万种,“可以搭个顺风车吗?”车子启动,差点和大地亲密接触摔个狗啃屎。惨遭夺爱求死不成,他把她逼到浴室墙角,“你不是想死吗?那就让尝尝欲仙欲死的味道!”一夜荒唐,他说得风轻云淡,“做我的女人!”严苛漫不经心,“不会是破了你的处,要我负责吧!”再次相…
  • 004、天珠变作者:唐家三少(起点vip2011-11-21)
    唐家三少免费全部小说天珠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天珠变作者:唐家三少作品相关新书《天珠变》上传时间酒神将会在本月28日结束,28日当天同步开始上传新书,这本新书我准备了大约七个多月的时间,全新宝石设定,全新争战体系,欢迎书友们先行收藏、推荐。28日当酒…
  • 御珠案
    小说《御珠案》TXT下载
    12御珠案第一章一个大汉将点着的一香插在河神娘娘庙供坛前的夔纹香炉里,抬头细细睃着那神像安详的颜面。这颜面且自白净,与真人模样相仿佛。小小殿堂里烟火熏黑的横梁上垂下一盏油灯。夜色朦胧,那明灭不定的灯光映照着神像,颜面上像是闪动着一层浅浅的笑影。那大汉窃窃自语:“娘娘是我的一个主儿,只顾在这…
  • 喜结良缘,过往之事……
    小说《喜结良缘,过往之事……》TXT百度云
    【若初文社】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介绍:长长的走廊中那个身影是谁?谁也不知道,当年那个人是被几个高三学生亲手杀死的,他冤!他明明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