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御轩】的小说是什么?
  • 灵舞涅槃
    涅槃之舞txt
    圣灵历十二纪元时期,颇负盛名的麟湮圣与轩寂圣之间掀起了一场席卷整个灵界的战争,最终双双陨落。轩寂圣陨落之际,留下三卷灵典,并放言得此三卷灵典者便有机会成为灵帝。数万年后,麟湮圣的传承已在祖麟族历经数十代,而轩寂圣所说的三卷灵典至今也只有两卷面世,轩寂圣的临终话语也因此成为了灵界最大的谜团之…
  • 殇涅盘
    小说《殇涅盘》TXT百度云
    数十年前,圣灵大陆之上凤凰一族的天才少年空幽走上了寻求灵帝之路,历尽艰难险阻后,终于站在了灵帝洞府前,不料遭到宿敌围杀,身死陨落,弥留之际,他将毕生修为封于灵魂深处,交托兄弟之手十五年后,遥远的灵域,少年身怀凤凰之魂,踏上了属于自己的征途,去找寻传说中的涅槃之谜!
  • 疼上太子妃作者:是非因(潇湘vip2013.01.02完结,宠文)
    小说《疼上太子妃作者:是非因(潇湘vip2013.01.02完结,宠文)》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传言,腹黑太子迷上刁钻少女,将之…
  • 灵之涅槃
    小说《灵之涅槃》TXT百度云
    万载之前,立于世界之巅的五位灵帝的陨落给这世间留下无尽的谜团。万载之后,凤凰族天才少年空幽追寻着五帝之一涅槃帝的足迹寻找着那神秘的涅槃之谜,可是在他终于站在五帝玄府之外时却遭到了宿敌的围杀,最终含恨陨落。十数年后,遥远的灵域之上,身负凤凰之魂的少年踏上了他的征途,一步步去寻找那传说中的涅槃…
  • 疼上太子妃
  • 疼上太子妃
    疼上太子妃小说
    传言,腹黑太子迷上刁钻少女,将之疼在心里,捧在手上,让她享尽天下人艳羡的目光她遮了倾国之貌,藏了盖世才华,扮个平凡灰姑娘,自在又逍遥。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冷酷太子,为何一眼就相中了她?是他口味独特,还是他发现了什么?片段一:“皇兄,管管你女人,她居然将我绑在胭脂铺前招揽生意!”某王爷气急败坏地…
  • 邪魅王爷淘气妃
    霸气王妃攻占邪魅王爷
    他—閻烈,是神鬼莫逆的冤死城之王,他问:雪融化了,会是什么?她轻启朱唇:是春天!他—風御軒,是翻手的人間閻羅,他说:死?没本王的允许连阎王也不敢收你!她气结,还真当她是病猫啊?可可可他俩也太像孪生兄弟了吧!他—月无尘,是神幻莫测的神医,他承诺:只要你幸福,为你倾尽一切又如何?她嚼着泪无言以…
  • 御运天下
    小说《御运天下》TXT百度云
    为万民乞性命,为华夏传薪火!——————从这里开始,世人将皆知我“御轩”之名
  • 穿越之玩转皇宫
    穿越豪门之玩转后宫txt
    “你戴上了,就是我的人了,不准逃。”“好一副佳人戏流蝶之图!”“我只是单纯的不想与你为敌罢了。”
  • 俊男府
    美男夫君滚滚来
    俊男府:美男夫君滚滚来(淘肉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