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德忠】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是朕小青梅
    薛玉润楚正《皇后是朕小青梅》
    晋江IP20220908完结 总书评数:4786当前被收藏数:19660 楚正则七岁登临帝位,屁股还没坐热,就被最怕的太皇太后逼着去接他最讨厌的薛丞相的嫡幼孙女薛玉润入宫。 从此,薛玉润嗜肉——楚正则与她共餐的食案上绝无荤腥。楚正则怕狗——薛玉润养了七条天天人五人六。更不用说薛丞相逼他背…
  • 皇后是朕小青梅 [强推]
    薛玉润楚正《皇后是朕小青梅 [强推]》
    晋江IP20220908完结 总书评数:4786当前被收藏数:19660 楚正则七岁登临帝位,屁股还没坐热,就被最怕的太皇太后逼着去接他最讨厌的薛丞相的嫡幼孙女薛玉润入宫。 从此,薛玉润嗜肉——楚正则与她共餐的食案上绝无荤腥。楚正则怕狗——薛玉润养了七条天天人五人六。更不用说薛丞相逼他背一…
  • 穿越六十年代怨妇
    穿越六十年代怨妇txt
    周四入v了。入v当天万字更新,希望小可爱们继续支持。一句话简介:嫁男人,平步青云。姬绿珠五十五岁了没想到会离婚,会死在离婚的路上。后来她变成了鬼守在一个同名同姓的姑娘身边,她看着那姑娘下嫁穷酸秀才——秀才休弃她——她再嫁——秀才要复合——她和离成了秀才平妻,结果死在旧宅偏院里无人知晓。姬绿…
  • 知否:弘文哥哥遇娇妻
    小说《知否:弘文哥哥遇娇妻》TXT下载
    贺弘文遇“怪女子”,不会束发,不会穿衣。两人之间的甜蜜相处,让人羡慕不已,贺弘文一改以前的循规蹈矩,霸气护娇妻。
  • 一念断罪
    小说《一念断罪》TXT百度云
    一剑斩阴邪,一笔定乾坤。一息正道在,度尽世间恶。有人的地方就有魂,人分好坏,魂分善恶,善魂为灵鬼,恶魂为厉鬼,道门弟子玄尘子,立誓渡尽世间恶鬼,一次与鬼王...
  • 于乐不太成功的自传
    小说《于乐不太成功的自传》TXT百度云
    本书以主人公于乐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描述了以于乐为代表的85后在社会快速发展浪潮中经历的种种改变。涵盖了童年、校园和职场等阶段,有励志、有青春、有怀旧、有伤感、有纯真的爱情和你我共同经历过的回忆。
  • 故园沉思
    小说《故园沉思》TXT下载
    本书以主人公于乐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描述了以于乐为代表的85后在社会快速发展浪潮中经历的种种改变。涵盖了幼年,校园和职场等阶段,有励志、有青春、有怀旧、有伤感、有纯真的爱情和你我曾经共同经历过的回忆。
  • 我来自偶然
    白凡简歌《我来自偶然》
    《我来自偶然》完结 作者:初画尘 楔子 阴暗的监狱里弥漫着腐朽的气息——暗淡的灯光,生锈的门窗,以及面容呆滞、精神萎靡的犯人。 过道处,原本正在觅食的几只老鼠,因为听到脚步声而落荒串逃。 一名身形魁梧的狱警拿着串钥匙走了进来,只见他在一间监狱门前停下,开了门,对着正在垂眼看书的犯人轻…
  • 清穿之在御膳房打工后我成了令妃
    小说《清穿之在御膳房打工后我成了令妃》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昔日的美食博主穿成了乾隆朝御膳房的一名小宫女——魏芷卉。身为宫女,自然是低人一等,她隐忍了数月,暴脾气险些没压住。但是么,乾隆十年、姓魏,她掐指一算,未来的孝仪纯皇后、嘉庆帝生母,不就是自己?她就像天选之子,带着上天赐给她的“智能食谱”、“自带异香”还有“容颜永驻”的金手指,用…
  • 皇后是朕小青梅
    皇后是朕小青梅瞬息晋江
    楚正则七岁登临帝位,屁股还没坐热,就被最怕的太皇太后逼着去接他最讨厌的薛丞相的嫡幼孙女薛玉润入宫。从此,薛玉润嗜肉——楚正则与她共餐的食案上绝无荤腥。楚正则怕狗——薛玉润养了七条天天人五人六。更不用说薛丞相逼他背一人高的书,他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但在太皇太后怀里被叫着心肝儿的还是薛玉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