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念禅】的小说是什么?
  • 霹雳大江湖
    暮江 霹雳
    以利相交者,利尽则绝。以势相交者,势倾则绝。江湖之上,云诡波谲,本就没有绝对的朋友与绝对的敌人。为了一己之私,阴狠枭雄可为天下浴血奋战。为了天下靖平,正义之士能与邪恶联手合作。权谋,诡计,暗策。强者的碰撞,智者的交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霹雳大江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皇叔驾到:娘子你别跑
    皇叔驾到:娘子你别跑
    简介:她是当朝丞相的女儿,生父不喜,妹妹陷害,与圣上皇叔有婚约,却在大婚当日被自己的妹妹害死,索性上天让她重生回来。他是手握重权的凌王殿下,名震天下、风姿无双,引无数贵女竟折腰一纸婚约,她与他爱慕女子同时嫁入王府。一纸休书,她想要逃离王府,却不料他将她囚在怀中:“爱妃这是要去哪里?”
  • 豺狼当道
    豺狼当道小说
    天使般的少女遇到了一群窥视她的狼群,迫于无奈,只能不断的逃跑,于是上演了一场扑倒与被扑倒的游戏。PS,剧情小白,狗血,圣母,男主4个,纯洁的孩子慎入,剧情虚构,现实生活请勿模仿。
  • 嫁个枕头抱着走
    坐着喜欢抱着枕头情头
    预收文《饲育一颗小星球》《地狱在我首饰盒里》求收藏。【已完结】出道的第二天,越初按照合同与人成了亲。婚戒一半嵌在他手上。另一半坠在一个枕头上。按照合同,他将时时刻刻寸步不离他的——爱人。·七年间,从默默无闻到影帝视帝。无论去哪都一定抱着他的枕头。当记者终于在枕头上发现了那枚同款戒指时,越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