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思楠】的小说是什么?
  • 情深不候:前夫别惹我
    情深不候:前夫别惹我
    一场车祸,她害他昏迷三年。一夜惊醒,她正在他的房间与别的男人痴缠。他恨的想要掐死这个女人,她却跪在榻前,字字清晰缓慢道:“莫云沣,我可以我用一生来为你负责,跟你说对不起这三个字,但,如果你还是个男人,如果你真的恨我,那就站起来,用尽你所有的手段,毁了我。”面对她的侮辱,他眸中迸发出毁天灭地…
  • 浮华梦影
    小说《浮华梦影》TXT百度云
    孤女苏晓为了谋生,被好朋友的父亲培养成美女绘本作家,作为其开疆拓土的工具。机缘巧合,苏晓与年纪能当自己父亲的自称是钢琴教师的秦复成了笔友。秦复与她的父亲苏敏相像,因此,从小失去父亲的她,渐渐对秦复产生迷恋,孰料这份迷恋让她踏入陷井。原来,秦复另有身份。他以读者身份接近苏晓,不仅仅是为了得到…
  • 十万里风鹏正举
    十万里风鹏正举是什么意思
    她,是2019年的黄金剩女,机智率真,勇敢无畏,本着逃离之心,竟来到1930年的上海滩。他,是1930年上海滩首屈一指的熊家当家人,正气凌然、独宠专情。且看他们萌甜守护对方,再看他们热血挥洒疆土,扶摇直上,风鹏十万里!
  • 媚乱天下:毒姬不可欺
    小说《媚乱天下:毒姬不可欺》TXT百度云
    一句背叛,将她打入了无底深渊,夜夜对她摧残,他说:“贱人,本皇子要让你为背叛沐尘付出惨痛的代价!”嗜血的脸孔凑到她的眼前,在她的眉宇间留下了一排整齐的牙印,流出的鲜血是那样的触目惊心。三年以后,她眉间的牙印已经蜕变成一朵妖艳的罂粟,她成为男人们致命的诱惑,充满诱惑的罂粟咒,让多少流连于青楼…
  • 摇啊笑啊桥之爱而不变
    小说《摇啊笑啊桥之爱而不变》TXT下载
    摇啊笑啊桥之爱而不变(湫兮如烟(fyy))
  • 唐思楠,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大唐
    【已完结】最近我无意中看到了正在热播的《摇啊笑啊桥》突发奇想,不喜勿喷
  • 摇啊笑啊桥之爱你真好
    摇啊笑啊桥之美好的爱情
    第一次写作,文笔不好,请多多关照啦。{禁止抄袭}
  • 拐个爹地送妈咪
    拐个妈眯送爹地171
    人人都知道沈家有个上门女婿季子楠,待沈家女儿沈凉好到极致。沈凉想要一朵花,季子楠就恨不得把整的春天都给她。可谁知道沈凉这姑娘无福消受,不知道受到什么刺激,没事开个车还能撞上桥,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沈氏企业因为涉及财产方面的问题,警察竟然把沈老先生给抓了。他都这么大岁数了。经得起折腾吗!为沈…
  • 毒王的宠妃
    毒王的宠妃 小说
    此毒非毒,是为情毒。世间最毒,乃谓爱恨。她是他的宠妃,而他则是她的毒药。爱又如何,恨又如何。明知是毒,偏要饮鸩止渴。毒是独,唯独宠她一人。
  • 清风徐来楠楠语
    小说《清风徐来楠楠语》TXT百度云
    慕氏总裁慕相凡一夕之间性情大变,原因不明。江思楠只是无意间救了他一条命,从此却被纠缠不清。恋情被毁,气急败坏的江思楠怒吼:“你有完没完?”某人气定神闲的将她揽入怀:“乖~别闹,跟我回家。”江思楠:“”十年前,慕相凡谈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竹马恋青梅;十年后,青梅已远,竹马已变,他遇到了心头的朱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