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惜婉】的小说是什么?
  • 香墨笺
    惜婉林知意《香墨笺》
    红墙绿瓦,歌声袅袅,皇宫——最华丽的织锦, 却让所有人如履薄冰,也许越接近权利,越是要万分小心。 我一身月华色的烟罗纱,撒花软烟罗绿水裙,脚上穿着白色花纹薄底靴, 发鬓如雾斜插一支羊脂白玉簪子,后别一支露水玫瑰,只是淡扫蛾眉咯施薄粉, 整个人便清丽无双,仿佛一支雨后百合,淡雅脱俗。 “小…
  • 超级邪少
    田宇夏惜婉《超级邪少》
    《超级邪少》全集 作者:把琴三痴 至尊散仙重生地球,霸道彪悍! 能修真,会治病,炼丹炼器,都市横行,天下无敌。 嫁接圣果,玩转商界,一枚圣果包治百病,谈笑风生,一本万利。 被家族抛弃的瘾君子田宇,脚踩各种装X分子,拳打各种二代。嚣张无敌,不服你咬我! 化解美貌妻子的误会,虏获各类美女芳心…
  • 超级邪少
    田宇夏惜婉下载
    至尊散仙重生地球,霸道彪悍!能修真,会治病,炼丹炼器,都市横行,天下无敌。嫁接圣果,玩转商界,一枚圣果包治百病,谈笑风生,一本万利。被家族抛弃的瘾君子田宇,脚踩各种装X分子,拳打各种二代。嚣张无敌,不服你咬我!化解美貌妻子的误会,虏获各类美女芳心!各国首脑最惧怕的疯子,敌人闻名丧胆的死神,…
  • 先婚后爱,高冷男神要逆天!
    小说《先婚后爱,高冷男神要逆天!》TXT百度云
    重生前她还只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黄毛丫头,遭父母嫌弃,被自己同母异父的亲妹妹给害死。幸得老天眷顾,重生一遭,发誓绝对不会再像前世那般窝囊地活着。虐白莲,秒渣男。只是某天平静地生活突然就被打破,某男拿着一纸婚书,摆在她的面前,笑得一脸邪魅:“宝宝,乖,你看今晚夜色挺好,不如我们来”“滚!!!”…
  • 书鲤-d202
    小说《书鲤-d202》TXT百度云
    我在桥头遇见一位说书人他面容清秀我惊异于他的一切奇遇行淡风云,波澜不惊让我觉得他能一步万里他说当年火光红烛格外清晰只惜那女子已消失天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