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惜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海王她娇软动人
    小说《快穿:海王她娇软动人》TXT百度云
    喜欢四处留情又喜新厌旧的某骗爱专家栽跟头了,居然被不知名系统带着穿越各个世界,原本以为是往日缺德的代价,不过嘛——这群男主都长的秀色可餐我见......
  • 美人谋:桃花乱后宫
    宇文端木《美人谋:桃花乱后宫》
    《美人谋:桃花乱后宫》作者:云浅笑第1节谁是第一美人?上元节夜,烟花爆竹的响声,划破了寂静的长空,绚丽的烟花漫天绽放,照亮了夜空,映着京城百姓欢快的笑颜,这是宫里在庆祝上元节所放的烟花,引得无数百姓在城楼下争相观看。宫内,偌大的朝圣殿周围,挂满了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灯笼,灯笼上写满了对联,…
  • 极品九公主
    小说极品九公主
    作者:子衿所谓穿越夜凉如水,枝头淡月倾泻下冷冷的光,月下凉亭石凳上坐着一白衣女子,隐约有疏影摇晃,风过后异常静谧。“啊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女子疯狂的敲打的石桌,呲牙裂嘴,似跟石桌有深仇大恨。“公主,公主,怎么了,是不是玉体又不舒服,奴婢马上去传御医!”一身翠绿衣服的侍女战战兢兢,转…
  • 命犯桃花:极品九公主
    顾言曦凌惜蓉《命犯桃花:极品九公主》
    《命犯桃花:极品九公主》腾讯VIP完结 作者:子衿 男子蕴含着的泪水了忍不住流了下来,“沁儿,你这又是何苦呢?你明知道我是不会忘记的,与你在一起的日子,让我懂得了爱一个人,也是我最幸福的日子,但凌惜蓉替代了你我沉浸在你还魂的喜悦中,却后知后觉还错魂,差点让你丧命,我不配拥有你!” “…
  • 狼夫强爱:老婆乖乖让我疼
    狼夫乖乖让我扑txt
    她,慕夜蓉,在天真烂漫的时候被狮城第一风流大少骗上了床,签下一纸婚约,将自己送进了狼窟。婚后,霸气测漏的帅老公居然把前女友领上了他们的婚床,把俏秘书推倒在办公桌上玩激情,夜场里更是左拥右抱好不快活。她曾叱咤风云,闺阁之中怎么能认输?微露香肩,款摆姿势,时常出现在他四周,撩拨他躁动的身心。他…
  • 品唐
    小说《品唐》TXT下载
    陈安阴差阳错来到大唐开元年间。这里有正直不阿的张九龄,口蜜腹剑的李林甫,诗酒风流的李太白,忧国忧民的杜工部,千娇百媚的杨玉环关于他们的结局,陈安都知道,可他并不想改变什么。他只想做一个锦衣玉食的公子哥,佳人在侧。瞧一瞧长安的繁花似锦,品一品大唐的风华绝代。可当他经历了一些人与事后,他明白了…
  • 异世绝恋之金凤皇后
    小说《异世绝恋之金凤皇后》TXT百度云
    一把神秘的钥匙,带她走进了千年古国金龙国。一次荒唐的错认,令她成了尊位比的皇后。一次竟外的倾谈,让她成为九五尊王的精明暗探。于是,风起云涌的江山在她的智心下变得平静了。突然,一个如晴天劈雷的声音落下,她从万丈高空中跌落下来,那个皇帝居然说爱她,想要她做他的皇后,有没有搞错,她只是帮她平定江…
  • 夫人拒宠之玉骨天成
    小说《夫人拒宠之玉骨天成》TXT下载
    夫人拒宠之玉骨天成(岁寒寒)
  • 化云
    姬时雨云遥《化云》
    似道非道仙非仙,驾云乘风御九天。万千红尘皆无定,古往今来有因缘。杳杳似神观沧海,冥冥似仙起波澜。一朝化云腾空起,逍遥三千道果全。茫茫宇宙,万载悠悠,上古时期掌控自然之道的大能们纷纷遭劫,各自的传承也大都灰飞烟灭,人类第一位自然掌控者临终前自创修行
  • 第一宠妃
    第一宠妃
    第一宠妃(眉目如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