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慕书】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后只想当咸鱼
    小说《离婚后只想当咸鱼》TXT百度云
    穿越成了悲惨豪门夫人?老公要离婚?准了。前夫要迎娶怀孕的小三?随你。娘家不给回?无所谓。既然穿越了,原主的人生就是她的了。豪门什么的太麻烦,报仇什么的太麻烦,她只想做条咸鱼,嗯?一身马甲得藏好,她可不想再像穿越前一样整天被人追着跑。可事情发展却超出她预期,全国首富追来了,前夫霸总也追来了,…
  • 七零笨蛋一家人 完结+番外
    乔舒本鲁义芳《七零笨蛋一家人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121完结 总书评数:496当前被收藏数:5968 末世大佬乔舒本一朝穿越,成为了年代文中的对照组 一拳一丧尸的她变成了空有美貌没有脑子甚至零分飘过的笨蛋美人,和贤惠能干,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的女主形成鲜明对比 女主能干聪明,家里家外活计一把抓,从小就是大队的能干人,更是带着…
  • 道尽元始
    道尽元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无限的时空,无限的精彩,终点在哪里?王恒没有迷失其中,目标一直明确,道尽见元始。
  • 道宗
    道宗叶道宗
    “你身怀妖族灵血,全天下的妖怪都视你为进阶妖力的灵丹晶石,只要吃了你,普通小妖便会拥有万年法力,直接越阶进化成为一方大妖。若抽出你的灵骨,来进化妖身,那些修炼几万年的大妖便会直接成圣。”身怀妖族灵脉的清心,从小被人收养,直到遇到她而妖族,海族,人族三族各起争端,清心从小被人类收养又该何去何…
  • 木弦
    小说《木弦》TXT下载
    百来年前,不同于其他凡人,世间一部分人,觉醒神话中的力量、天赋神通。如双目绽放神光,望见千里万里,身体如金银铸就,坚硬无比,心灵清澈,一念预知未来。中土地区先驱者,将自己这些人,称为“大巫”,将其能力称为“神通”。其他地区,则有“觉醒者”、“天眷者”、“新神”之称,将能力称为“魔法”、“异…
  • 和太子殿下一起抱大腿的日子
    小说《和太子殿下一起抱大腿的日子》TXT百度云
    超甜甜饼CP!未来帝后养成日常!还愿小仙白茶,接收任务:吴王后难产,临终遗愿——让小太子平安长大!只要任务完成三百年修为到手!白茶正乐的冒泡!什么?照顾奶...
  • 负能量名嫒
    负能量轻小说
    很衰很倒霉很烦心这些负能量没想到有一天能转化成救命稻草,作为接收负能量并且还有转换功能的伪名嫒很郁闷,在线求脱手,倒贴钱出让救命稻草,有意向私聊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