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戚少商】的小说是什么?
  • 1边城荒月(三部)+番外
    边城荒月小说番外
    边城荒月BY:黯然销混蛋1正月十五,汴京城,繁华热闹,处处是正欢喜过年的人们,小孩提着花灯大街小巷的追逐穿梭着,在这里仍是一脉的歌舞升平,丝毫嗅不着边关时时刻刻提防着辽人犯境的气息。穆鸠平握了握手里的丈八枪,很不习惯京城这里的奢华,若不是为了替息城主送帖子,他是打死也不会千山万水的跑来这里…
  • 边城荒月
    边城荒月txt百度云
    ![逆水寒同人]边城荒月第一部作者:黯然销魂蛋正月十五,汴京城,繁华热闹,处处是正欢喜过年的人们,小孩提着花灯大街小巷的追逐穿梭着,在这里仍是一脉的歌舞升平,丝毫嗅不着边关时时刻刻提防着辽人犯境的气息。穆鸠平握了握手里的丈八枪,很不习惯京城这里的奢华,若不是为了替息城主送帖子,他是打死也不…
  • 天为谁春
    天为谁春
    顾戚同人《天为谁春》完结 作者:夜念熙 戚少商照单全收,“虽然落魄,却惊艳非凡啊”沉沦就从那一眼开始。 “我知道,”看着戚少商眼神有些醉意的微咪着看着自己,顾惜朝也情动了,他一点点的靠过去,边柔声呢喃着:“所以我在这个地方做你最喜欢的杜鹃醉鱼,酿你最喜欢的炮打灯,日日夜夜等你,终于让我…
  • 【逆水寒同人】可否重来(txt完结)
    【逆水寒同人】可否重来(txt完结)
    【逆水寒同人】可否重来(完结) 作者:江路 “你说呢?”顾惜朝知道戚少商知道他的意思,戚少商也知道顾惜朝知道他知道,但是戚少商轻轻靠在顾惜朝的怀里,吻向他的唇,同时心里不由悱恻到:当初他到底是喜欢他什么啊,弄得自己现在每天晚上都要受苦,算是自作自受吗?害他现在连研究自己喜欢的药材的时间都…
  • 温瑞安逆水寒
    温瑞安全部小说免费阅读
    温瑞安《逆水寒》第一章报恩令这世上,只怕没有人比他更急了。连他自己,也从来不会这样子急过。胯下的坐骑,已经是第四匹了,一路来,他已骑毙了三匹马,每赶百五十里路,疲马折蹄,垮倒道旁,可是,他仍是没有停下来,歇一口气。只是,现在,虎尾溪已经近了。他的马箭也似的掠过一口道旁的水井,奔去寻丈远,才…
  • 温柔之战
    温柔之战
    温柔之战作者:四方月温柔之战——第一章[戚顾现代架空]·[旗亭相识]温柔,是杀人的刀,它不见血,不留痕,杀人于无形。它的目的并不是索命,它的目标从来都是心,一颗覆以冰雪的心,这样的心是很珍贵的,一旦被温柔虏获,就万劫不复,至死方休的。梁城,是发展中的一个海滨城市,飞速发展的经济,让这个曾经…
  • 武运昌隆
    武运昌隆
    逆水寒顾戚同人《武运昌隆》 作者:绾刀 跃下悬崖。 冽冽地风声在他们耳边呼啸,那初识时的对话仿佛又在两人耳边响起:“这位书生倒是一表人才,气宇不凡。”“你也是一派英雄气概啊。” (全文完)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 温柔之战
    温柔之战
    《温柔之战》 作者:四方月 [戚顾现代架空]·[旗亭相识] 温柔,是杀人的刀,它不见血,不留痕,杀人于无形。它的目的并不是索命,它的目标从来都是心,一颗覆以冰雪的心,这样的心是很珍贵的,一旦被温柔虏获,就万劫不复,至死方休的。
  • 逆水寒
    小说《逆水寒》TXT下载
    《逆水寒》为台湾著名武侠小说作家温瑞安的“四大名捕”故事系列之一种,写戚少商突遭暗算,被逼逃亡,辗转千里,在漫长的血路中,饱受了人间的艰辛,历尽了无数困难险阻。小说既写主人公戚少商的复仇逃亡,也写男女之间的甜蜜真挚的爱情。戚少商、息红泪、郝连春水这一三角痴情苦恋,贯串了《逆水寒》的整个故事…
  • 武运昌隆
    风云文隆武昌
    作者:绾刀第1章一、戚少商的剑已拔出,直直指向面前这人。这人就是他曾经惺惺相惜之人。这人就是他曾经视为知己之人。这人就是害死他连云寨众多兄弟之人。这人就是千里追杀要置他死地之人。这人就是他一直不敢死不能死有一口气都誓死要杀之人。他眉头紧皱,印下一个深深的“川”字,牙关紧咬,原本黑白分明清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