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戚葵】的小说是什么?
  • 刺青
    戚葵李道文《刺青》
    《刺青》下载作者渐蒙[完结] “你是我男朋友,可以去。”戚葵回答得很快,低着头去翻袖扣。 “啊,好,”李道文再抖抖领带,拖着长腔在他身後探头探脑:“戚葵,你在脸红什麽?” “红个屁,”戚葵恼羞成怒,反手把双皮鞋扔在李道文脸上:“穿衣服,不穿就滚。” “好,好,”李道文脑门被砸得通红也不生…
  • 反攻好忙(H)
    小说《反攻好忙(H)》TXT下载
    原以为钓到极品男,没想到却被李道文狠狠打枪,更惨的是,他竟在此时惨遭绑架拍gv?!落魄模样不仅被李道文看光,还让他顺手捡了回家,岂知一场暧昧不清的同居渐渐变了调,看着他不分日夜照顾生病的自己、看着他马不停蹄为自己洗清罪名,明知道他心里住着另一个人,却还是被那温柔与依恋吸引。不懂爱情的他,与…
  • 超神学院之超凡系统
    超神学院之血脉系统txt
    叶枫重生之后,发现穿越到国产动漫超神学院中,并且拥有一个炸天的系统,从此开始了拯救世界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