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戚音】的小说是什么?
  • 和竹马睡了以后(H)
    不小心睡了竹马以后全文
    3w,N2qq.com纪流城一直以为他对自己的青梅戚音只有兄妹之谊,并无男nV之情。直到戚音坐到他的课桌上,对他坦露neNGxUe,笑的风情万种:“想C我吗?”跟戚音睡了以后,纪流城才知道,原来他的小青梅不仅妩媚动人身材火辣,就连x儿也很会咬。1v1小甜文,双处,青梅竹马
  • 划过的星空
    流星划过的天空小说
    从校园到社会,她,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在逆境中不断成长!热爱跑步的她,对生活有一颗真挚而又向上的心。有那么一群好友,她们时常打闹,开怀不断,为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正如小小的我们,有着大大的梦想,在那片耀眼的星空下,我们一起许着愿,期许着更美好的未来!
  • 星空战纪
    星空战纪
    你可曾想过人类有一天会像老鼠一般生活在地底?2455年,地球被外星人占领,从此地球人沦入被统治时代。而在一个小小的地底聚集地里,那里有着一群始终坚信着地球人永不为奴的人们,以及一位能够驾驶机甲的神秘少年。他们的领袖高举着反抗的旗帜。“驱逐侵略者,夺回我们的母星!”“为此我愿流尽最后一滴血!…
  • 甜蜜婚宠:高冷男神任意撩
    小说《甜蜜军宠:高冷男神任意撩》TXT下载
    本文古穿今,1v1甜宠)叶凉,凉了。一不小心被雷劈,求个姻缘还得穿越叶凉无语了,前世作为将军的叶凉只差一步就能成为将军中的战斗机了,可惜,没关系,穿越后的叶凉决定重登军路。初见,叶凉握着顾翊时的手“哥们聊十块钱的。”顾翊时淡漠,成功撩起了叶凉的兴趣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我要把你搞到手没…
  • 快穿之我的任务有点怪
    艾辰唐白亦《快穿之我的任务有点怪》
    安抚尸体情绪、生个娃取管血、代嫁宇宙贵族、毁坏恶魔契约千灵发现,自己为了复活而接受的系统任务怎么都这么怪不过在凭借着美貌、智慧和武力端了系统老巢、掀起宇宙大战、实力碾压一票情敌、泡了系统最帅BOSS后“怪?”某男转着戒指抬起桃花眼。千灵跪扯衣袖:“今晚我有点忙,放我一晚吧。”一句话简介:世…
  • 小妖精转世不爱我了怎么破
    小说《小妖精转世不爱我了怎么破》TXT百度云
    冷面冷心的聂将军被一个弱不禁风的少年给救了?更让聂长玦不相信的是,这个美的似妖的少年居然还对自己爱答不理?是别出新意的引诱?还是涉世未深的单纯?聂长玦本想...
  • 女尊:重生后我被夫郎的茶艺装到了
    小说《女尊:重生后我被夫郎的茶艺装到了》TXT百度云
    全京城都知道云景是个茶艺大师,唯有重活一世的嵇大小姐不那么觉得。“为什么他们都针对我呢?是不是我做得不好啊?”“如果嵇大小姐还是喜欢哥哥的话,我离开也无妨。”瞧瞧,多么善解人意的小夫郎,嵇灵恨不得为他冲锋陷阵,可眼前这个武艺高强、医毒双全的男人又是谁?“既然嵇大小姐看穿了,那我也不必忍耐了…
  • 福宝医妃,阴鸷王爷他美色勾人
    陶元志陶夏《福宝医妃,阴鸷王爷他美sè勾人》
    【福宝医妃+空间物资+打脸+甜宠爽】十项全能王牌军医陶桃在战场上被流弹击中而死,魂穿成舜元国同名同姓的冲喜王妃。王爷夫君只剩下一口气了?不怕,空间医术在手,很快就能把人救活。齐王:王妃是福宝,有她本王才能活着。陶桃:不过真本事儿罢了。后来,她的福宝医妃之名远扬,打脸所有试图针对她的人。只是…
  • 初冬白城
    初冬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一:沈初了在兵荒马乱的十八岁遇见了她的“白月光”白骄,还一不小心标记了他为了负责沈初了被迫长大,一个弱A怎么能担起进击者的重担。第一天:兵......
  • 大佬的游戏日常
    陆逊戚音《大佬的游戏日常》
    听了朋友的安利开始玩王者荣耀的女主陆逊,在一次偶然的对局中认识了一位大佬,陆逊将其视为游戏上的师傅,而对方也认可陆逊的实力,但是没想到,年纪相仿的二人,却过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男主余荒是本作王者战力天花板,主玩边路,但是身体残缺,平日里话很少,女主陆逊是王者天才少女,主玩打野。主要围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