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扎玛米】的小说是什么?
  • 光晕2:洪魔作者:[美]埃里克·尼伦德
    科塔娜麦凯《光晕2:洪魔作者:[美]埃里克·尼lún德》
    内容简介《洪魔》在与圣约人的战争中逃出来秋之柱号巡佯舰降落到了神秘的巨大环状天体‘光晕”上。圣约人的追兵紧跟着奔袭而来,俘获了秋之柱号巡佯舰的舰长。秋之柱号巡佯舰上准一的一名超级生化战士约翰117,在105空降师的伞兵们协助下,左冲右突,四处游击,伺机从圣约人手中救回舰长。双方杀得难解难分…
  • 113光晕2:洪魔埃里克·尼伦德
    科塔娜麦凯《113光晕2:洪魔埃里克·尼lún德》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内容简介《洪魔》在与圣约人的战争中逃出来秋之柱号巡佯舰降落到了神秘的巨大环状天体‘光晕”上。圣约人的追兵紧跟着奔袭而来,俘获了秋之柱号巡佯舰的舰长。秋之柱号巡佯舰上准一的一名超级生化战士约翰117,在105空降师的伞兵们协助下,左冲右…
  • 光晕2:洪魔
    光晕2官网
    作者:[美]威廉·C·迪茨序章军历2552年9月19日0103时联合国太空司令部巡洋舰“秋之柱号”,方位未知。通讯器把三等技术兵萨姆·马库斯从断断续续的睡眠中吵醒。他不禁咒骂了两句,揉着惺松睡眼,看了看休息舱舱壁上的任务钟。三十六个小时以来,他总共只睡了三个小时,真见鬼。要知道飞船进人跃迁…
  • 155-光晕2:洪魔
    科塔娜麦凯《155-光晕2:洪魔》
    序章军历2552年9月19日0103时联合国太空司令部巡洋舰“秋之柱号”,方位未知。通讯器把三等技术兵萨姆·马库斯从断断续续的睡眠中吵醒。他不禁咒骂了两句,揉着惺松睡眼,看了看休息舱舱壁上的任务钟。三十六个小时以来,他总共只睡了三个小时,真见鬼。要知道飞船进人跃迁断层空间以后,这还是他头一…
  • 光晕2:洪魔埃里克·尼伦德
    小说《光晕2:洪魔埃里克·尼lún德》TXT下载
    内容简介序章第一部“秋之柱号”第一章第二部光晕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三部沉默的绘图师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四部343罪恶火花第八章第九章第五部两个叛徒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六部最后一战第十二章《光晕2:洪魔》作者:[美]威廉·C·迪茨内容简介《洪魔》在与圣约人的战争中逃出来秋之柱号巡佯舰降落到了神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