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拜亚】的小说是什么?
  • 愿圣光忽悠着你 完结+番外
    伊莉莎西恩《愿圣光忽悠着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305完结 总书评数:2628当前被收藏数:8149 伊莉莎召唤了一个救命符。但“救命符”先生金发蓝眼身披白袍,举止端庄行径高雅,长得还有点像圣堂里的雕像 之后的日子里,伊莉莎就遭遇了各种奇怪的“事故”。 追求她的小王子突然成了神使,要离乡进修二百五十年。立下回来后就表…
  • 愿圣光忽悠着你
    圣光忽悠着你txt
    【85103是回忆篇,交代个前因后果,不想看的宝贝们可以跳过。】伊莉莎召唤了一个恶魔。但“恶魔”先生金发蓝眼身披白袍,举止端庄行径高雅,长得还有点像圣堂里的雕像。之后的日子里,伊莉莎就遭遇了各种奇怪的“事故”。追求她的小王子突然成了神使,要离乡进修二百五十年。立下回来后就表白的flag的竹…
  • 这个审美不同的世界
    这个审美不同的世界
    科多星人的审美观简单概括:高个长腿,结实健壮的肌肉,尖牙利齿,黑肤银发,眼大如铃,方鼻阔口,大耳朵粗脖子,又长又光滑的黑色尖尾巴。以上特征,希瑞全部都有,她是科多星人眼中的大美人。但穿越过来的地球人希瑞表示星球不一样,审美观不同啊!科多星人最讨厌的相貌:白肤黑发,没尖牙,耳朵不大,鼻子不方…
  • 愿圣光忽悠着你
    伊莉莎西恩《愿圣光忽悠着你》
    [玄幻架空]《愿圣光忽悠着你》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伸出圆手 正如名字一样,雾海森林迷雾重重,光天白日之下也能达到伸手不见五指的效果。只要进了这么个地方,就算是只鸟,也要在这林子里迷路耗死。 但凡脑子正常的人,谁也不会闯进这种地方。 伊莉莎坐在林中唯一勉强能隔绝浓雾的小树…
  • 嗜血梦魔
    可能是由于斯塔里城的附近有很多湖泊,城内又有许多横穿小城的河流,这导致了斯塔里这座小城经常会陷入浓雾
    秘密,之所以会成为秘密,总是有它的理由。在这世界上,总是会有一些无法用常理来解释的事情,从噩梦中醒来,戴维揉了揉额头,看向将他层层围住的圣武士。“你们不该在我做梦的时候打扰我,更不应该让我醒来。接下来,欢迎来到噩梦。”虚空中响起了莫名的铃声,一个个怪异的黑影在戴维的身边隐现,不知名的语言响…
  • 嗜血梦魔
    戴维伊丽莎白《嗜血梦魔》
    嗜血梦魔 零食有毒著秘密,之所以会成为秘密,总是有它的理由。在这世界上,总是会有一些无法用常理来解释的事情,从噩梦中醒来,戴维揉了揉额头,看向将他层层围住的圣武士。“你们不该在我做梦的时候打扰我,更不应该让我醒来。接下来,欢迎来到噩梦。”虚空中响起了莫名的铃声,一个个怪异的黑影在戴维的身边…
  • 我成了恶魔蜗牛
    李昂瓦尔斯《我成了恶魔蜗牛》
    起点VIP20210507完结 67.48万字4339总推荐 充满奇幻和传奇的泰亚瑞拉! 神灵、恶魔、魔鬼、邪神都将视线汇聚在了这里。 悲恸的森林,树人在举办古老而悲怆的仪式! 林叶遮蔽的阴暗处,巨龙将贪婪目光投向了人类的王国! 而人类的野心家则将野望之手伸向了腐朽的帝国。 幽暗的洞,死神…
  • 我成了恶魔蜗牛
    我变成了蜗牛过程小说
    充满奇幻和传奇的泰亚瑞拉!神灵、恶魔、魔鬼、邪神都将视线汇聚在了这里。悲恸的森林,树人在举办古老而悲怆的仪式!林叶遮蔽的阴暗处,巨龙将贪婪目光投向了人类的王国!而人类的野心家则将野望之手伸向了腐朽的帝国。幽暗的洞穴内,死神的羽翼试图让黑暗再次笼罩天幕。迷雾笼罩的森林里,一只恶魔血脉的蜗牛破…
  • 我是最强蜗牛
    我是最强蜗牛
    讲述一只小蜗牛不断进化的故事。食物链底端的小蜗牛一步步成为天灾领主,拥有恶魔血脉的深渊之子在诸神和深渊之间权衡游走,最终掌握自己的命运。(伪DND,发育流,稳健流,无系统)
  • 召唤之龙变
    召唤龙之变
    一个少年穿越成龙的成长史。木有神器,木有奇遇,但主角依旧强力。其父一脸正气的说:“身为龙族太子,为了龙族的繁衍,塔米克广开11吧”其母狠狠地看了前者一眼:“不要听你父亲胡说,咱家儿媳可只能是高质量的美女,几个就行了”黄金巨龙mm一脸娇羞的说道:“塔米克哥哥一起玩吧”人类美女脸色通红的抚摸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