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拿破仑】的小说是什么?
  • 拿破仑大传
    拿破仑大传阅读记录
    伟大统帅的传奇一生:拿破仑大传作者:[美]艾伦·肖姆目录第一卷:炮兵上尉:他的祖国需要一个救世主:HisCountryWantsaMessiah第1章危险的岛民第2章听任天命第3章新亚历山大大帝第4章十字路口第5章决定第6章海军舰队第7章法老王的领地第8章深渊第9章失败的阴影第10章蒂沃利…
  • 拿破仑大传
    拿破仑大传
    《拿破仑大传》完结 作者:艾伦·肖姆 第1节:历史却不会忘记我们 题记我们有时试图忘记历史,但历史却不会忘记我们。 艾伦·肖姆我敢说我的灵魂在我(生命的)的朝圣之旅中完全是陌生的。 弗朗西斯·培根当然啦,朋友,他真是像个巨人似的横跨在这个小小的世界之上,而我们这些小人物就在他的巨腿之…
  • 重生法兰西当皇帝
    我在法兰西当皇帝
    一个科西嘉岛落魄贵族成为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的奋斗史!这个法兰西不软弱、不投降,欧陆笼罩在三色旗的阴影之下!(纯属虚构,精法落泪)
  • 拿破仑欧洲之巅
    拿破仑欧洲
    我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卒,生在十八世纪末期的法国,革命浪潮声势浩大,而我偶然之间,结识了拿破仑,那个有着雄心壮志的小个子,似乎命中注定,要跟随他南征北战,从横整个欧洲!这是一部传奇般的战争史诗,看主人公如何与拿破仑一起,纵横欧洲,征战天下!
  • 重生之法兰西皇帝
    重生法兰西成为皇帝的小说
    墨西哥湾的蝴蝶扇动翅膀就可能会在北美引起飓风,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那么一个历史爱好者却离奇般的出生在了拿破仑时期的法国,又会引起什么化学反应呢?强大的大英帝国海军舰队在他面前灰飞烟灭,庞大的沙皇俄国也倒在了他的脚下。重生者安德雷目光扫向世界,豪迈的喊道:“整个欧洲已经臣服在了我的脚下。”
  • 帝国法兰西
    法兰西共和国小说
    破碎的三皇同盟已经无力阻止第三帝国的崛起。血腥的巴黎屠夫正在摧毁欧6的秩序。可怕的法兰西恶魔试图重铸旧日的荣光。在沉默了将近一个世纪之后,伟大的英灵响应法兰西的呼唤,重归巴黎,在凯旋门下相聚。187o年,巴黎已经位于崩溃的边缘。一位身材并不高大的男人站在凡尔赛宫殿门前,平静的看着站在自己面…
  • 拿破仑传
    拿破仑迅雷下载
    《拿破仑传》是享誉世界的德国传记大师埃米尔·路德维希的代表作,是拿破仑传记中的经典之作,也是迄今为止最权威、最全面的拿破仑生平传记。本书以时间为线索,以史实为基础,描述了拿破仑叱咤风云的传奇一生中经历过的各次重大战役和心路成长的历程。作者通过翔实的史料,将拿破仑的伟大魅力和历史功过真实、生…
  • 西行随笔
  • 奥地利1840
    PS:主角的房产也是个伏笔,在大约300章后会体现。也请书友投推荐票。谢谢!“扑哧”,陆长青笑出了声
    忏悔不正经,附身帝皇丸,来到奥地利,1840年。//茜茜公主的小叔子,一战导火线的爹,愚笨的卡尔,他能干啥?//Top五强——奥地利帝国,到底是怎么涅槃的?
  • 穷人奇遇记
    男主女主是拿破仑,隆美尔,谢有德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就愿意当职业写手,却老是仆街写手的,不愿意上班的穷人,偶然的邂逅,遇见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于是他们之间就开始了一段说不清楚的情感故事以及一段不可思忆的故事。正所谓:跌荡起伏看不够,每天都有新感觉。本书包含了运动,宗教,中外历史,作者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