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敖宇】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灵气复苏又萧条
    男主女主是敖宇,老王,林乐安的小说是什么
    先穿越再重生,手里握着属性面板,敖宇三世为人终登顶。这里是洪荒,却不是那个大罗遍地走,金仙不如狗的洪荒。如果非要给这个洪荒一个定义,低配版洪荒是个比较贴切的名字。这里虽无捉星拿月、永生不死、偷天换地、视万物如蝼蚁的圣人。却有法天象地、长生久视、争霸天下、以天下为棋盘的大神通者。敖宇的存档:…
  • 斗潮
    斗战狂潮txt版
    星罗帝国在情绪之神仙逝四千年后复辟日月帝国,一统大陆。日月帝国建立三大自治区,保持斗罗大陆之名,六大护国斗罗来巩固统治。然而,传灵塔和唐门的没落又带来武魂殿和圣灵教的复辟,数万年来萦绕在大陆的秘密也即将浮出水面
  • 凡人宇宙修仙记
    凡人修仙记小说全文免费
    高宇辰名言警句:1.我就是不要脸,我就是喜欢装,我就喜欢看你讨厌我又弄不死我的样子。2.我靠,你敢阴我,你给我等着,你只要弄不死我,等我修为比你高了,我带着兄弟把你给弄死。3.哎,我就是牛,我都是大帝了,你还不是,你看你就不如我
  • 我的游戏异变了
    我让游戏变异了
    罗峰下载了一个不正常的游戏,在万界收了无数天才弟子,而这些弟子都会反馈给罗峰各种好处。到了某一天,罗峰发现万界回归了,而昔日的小弟子也都成为了一方巨擘.........总之,这是一个灵气复苏中毒舌,逗比男主的有趣故事。欢迎加群催更聊天,群聊号码:974208685
  • 进击吧,魔法师
    小说《进击吧,魔法师》TXT百度云
    自从被莫名其妙的寻魔师堵了,杜晓最近有点小不幸怪物倒挂房梁把她吓个走光、吸血鬼吓精灵用鸡骨头砸了她的地板、拇指姑娘吓她oss和她直接对话了,“杜晓,来克里斯魔法学院,你想知道的黎明,就会到来”
  • 异世大主宰
    小说《异世大主宰》TXT百度云
    他是威名显赫的“北域第一废材”他是铁血沙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将军的子嗣,三千铁甲雄师的乖侄儿!得罪了他,就要接受将军的怒火,骁勇将士、金戈铁马的追杀!“哥有时候杀人,不仅可以用背影,还可以用背景!”转世,让其控萝莉,推玉女,横扫寰宇八荒,降服三界诸魔,从此踏上人生巅峰!各位书友要是…
  • 诛魔
    诛魔小说
    【雨风工作室作品】圣人之争,三界纷乱,寰宇动荡,机缘所致,竟然令一域外真魔之界直通人间!..天道运数已乱,灭世大劫将至,应劫诛魔之人应命而生,却是一个年仅六岁的懵懂孩童——萧凡!一个生死相随的惊天异兽,一部傲视三界的逆天法诀,一曲悱恻缠绵的旷世痴恋...历遍坎坷,破尽劫难,最终统率三界众生…
  • 帝龙敖天传
    小说《帝龙敖天传》TXT百度云
    龙,世间最为强大与神秘的种族。紫金帝龙,龙族中血统最高者,自龙族始祖后再无一条龙拥有此血脉。时隔亿万载,帝龙再次临世,是浩劫?是福缘?敖天在一步步的成长过程中揭开大陆百族所隐藏的真相、天地所隐藏的真相,最终铸就其传奇的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龙敖天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天穹龙迹
    小说《天穹龙迹》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百族林立的世界,龙族、魔族、仙界、妖族、精灵族、蛮族数之不尽,而龙族便是百族之中当之无愧的霸主,一代龙帝敖战更是屹立天穹之巅已近万年,然而龙族看似强大的表面下却早已危机四伏,一场针对龙族的猎杀正悄然降临。时隔多年,紫金帝龙再临世间,在阴谋与杀戮中成长,揭开重重迷雾,直面一切背后那真…
  • 山海经之诸神黄昏
    小说《山海经之诸神黄昏》TXT百度云
    话说昊天大帝盘古开辟三千大世界,创造亿万生灵,制定无上天道。随之其肉身化为元炁,滋润天地洪荒,养育世间万物。而全身骨骼十二万九千六百块,化为十二万九千五百九十九位神祇,替他守护和统御这无垠宇宙。只留耳后一块听骨,凝聚一道本源真炁于其中,游荡于天地之间,倾听这个由他创造的世界所发出的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