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敖烈】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北汉燕王
    类似三国之北汉燕王
    敖烈爱好探险和古武术(真正的武术,不是花拳绣腿),曾经拜入武当山做俗家弟子,修习武当武术十余年,更是对各派武术多有涉猎,一次偶然机会在探险中发现了汉光武帝留下的秘宝,不小心触动了机关,被暗器射杀,从而穿越到东汉末期刘虞妻子腹中,转世为人,自此开始了争霸三国,匡扶汉室的征程。一样的三国情节,…
  • 三国之北汉燕王
    敖烈乌桓《三国之北汉燕王》
    《三国之北汉燕王》全集 作者:大琨翼 武当弟子敖烈,重生穿越三国 身负盖世武功,胸中韬略纵横 照夜雪龙驹直追赤兔,破阵霸王枪不输吕布 不爱江山美人不为称王称霸 为君何所愿? 安得广厦千万间,使大批天下寒士俱欢颜 吾愿足矣。 第一章光武秘宝 终于过了最后一关了,打开面前这道石门,应该就可…
  • 西游之小白龙
    西方小白龙
    王浩穿越到了西游世界,成为了西海龙宫三太子,原本正要奋发图强的他见识到了龙族的强大,是他稍稍努力便即将超过孙悟空,本以为天下无敌的他,却发现这个世界好像有点不一样。西游路中惊现域外天魔,洪荒世界只是三千大世界中的一个,而当敖烈靠着穿越带来的鸿蒙紫气成圣之后才发现,原来每个世界,都有那么几位…
  • 斗天战地行西游
    斗天战地行西游
    玩个游戏玩穿越了,龙星皓悲吼:“好不容易穿越做个官二代,可TM的贼老天你竟然让我成了白龙马?”天道:“孩纸,慢慢升级,整个三界都是怪!迟早会牛B的?”龙帝:“有我的精血,再加上我上我远古龙族做靠山你还怕牛B不了吗?”作者:“三界那么多mm,还怕破不了处吗
  • 西游之我成了小白龙
    小说《西游之我成了小白龙》TXT百度云
    【2020最火爆西游文】一朝穿越,敖烈成为了西游世界里的小白龙。手握混沌龙皇系统,豪横的龙生从此正式开挂!什么?你是神话主角,气运加身?不好意思,在我面前,通通横推碾压!什么?你是大能名宿,道行高深?对不起了,在我手下,全部横扫蹂躏!什么?西游量劫是圣人谋划,各怀心思?呵呵,既然我已入局,…
  • 洪荒西游之我是小白龙
    洪荒西游之我是无天
    “重生就重生吧,竟然让我重生到龙王三太子敖烈的身上?”“也好,那就让我搅动这洪荒世界,颠倒那充满阴谋的西行之路!”敖烈睁开龙目,如若透射了三十三重天!
  • 西游之玉龙三太子
    西游记龙三太子
    穿越到西游世界,沦落为天生废柴?不怕,我要逆势而起,改变这不公的命运,为自己争得一个辉煌的未来!
  • 西游之白龙霸世
    重生西游之白龙霸世
    就算是坐骑,也要做一个强大的坐骑。身怀道家九字真言的白龙穿越西游世界,化身小白龙。看他如何利用九字真言秘术,斩妖除魔,一路踏歌而上,成就天帝的故事。
  • 西游:我穿越成了..
    穿越加西游
    穿越到西游,我居然成为了西游队伍里的白龙马?系统傍身,注定不会顺着诸天神佛仙的意思!
  • 英雄无敌大军在异界
    英雄无敌大军在异界校对版txt
    无意间来到异界,虽然有着英雄无敌的城堡,只要有钱就能源源不断的招募出强大的部队:枪兵、弓箭手、狮鹫、剑士、牧师、骑士、天使甚至还能招募一些特殊的兵种如:幻影射手、魔幻法师、紫龙、毒龙、水晶龙和圣龙不过他却并没有任何称霸异界的野心,只想和自己心爱的女人平平静静的生活。但是有时候这么小的希望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