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敦肃】的小说是什么?
  • 天潢贵胄 番外完结
    敦肃祁骅《天潢贵胄 番外完结》
    书名:天潢贵胄 作者:漫漫何其多 太子祁骁生而尊贵,奈何皇帝不是生父,处处算计;岭南世子百刃,为了封地子民被迫入京为质。 有过相似经历的太子一眼看中了故作坚强的质子殿下,用尽手段,逼迫也好,诱哄也罢,从身到心都不放过。而世子就在这一步一步强势又不失温柔的手段中逐渐沦陷。 这是一个腹黑变态…
  • 天潢贵胄
    天潢贵胄非凡小说
    肉书屋VIP1110完结,收藏数:4727太子祁骁生而尊贵,奈何皇帝不是生父,处处算计;岭南世子百刃,为了封地子民被迫入京为质。有过相似经历的太子一眼看中了故作坚强的质子殿下,用尽手段,逼迫也好,诱哄也罢,从身到心都不放过。而世子就在这一步一步强势又不失温柔的手段中逐渐沦陷。这是一个腹黑变…
  • 甜妻娇宠:娘子我不想玩了
    小说《甜妻娇宠:娘子我不想玩了》TXT下载
    “采采,不要了,不行了,为夫的腰来不了了。”封韶捂着腰连连后退,想要躲开他家娘子。“哼这就不行了,这才多久呢,”唐采采不满地扑住夫君大人,“不行,再做一次。”封韶无奈地被他的宝贝娘子再次拉上蹦极台,心里是在哭的。......听说敦肃公主家的小王爷娶了个好娘子,小夫妻两个比着玩闹。今日他请了…
  • 清穿之贵妃改命
    乾隆六年(公元1741年)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北京紫禁城钟粹宫正殿的东次间,高明素背靠引枕,腿上盖着轻
    高明素意外来到大清朝,穿成了乾隆十年薨逝的慧贤皇贵妃高氏。掰着手指头算了一下,还有不到四年寿命的她不想正值青春妙龄就死去,因此打起精神,努力求生,觉得什么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七十古稀,甚至八十耄耋都能期待一下。不想宫斗,只想多活几年的她发现,随着改命成功,事情渐渐有点不对劲,她…
  • 卧薪
    小说《卧薪》TXT下载
    (忠犬温柔攻×外表清冷内在狡黠受)远处是将落的残日,半边天色都被染成了橘红色,显得朦胧而颓废。风吹过竹林的声音很轻也很细碎,竹林边,李秉渊在亭子里品茶。他穿一身绿色长袍,只用一根白玉发簪束发。他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安静的像是一副画。没有人提起,也少人想到,他少年时也会爬树看星星,偷带糕点去…
  • 快穿系统综影视悲情的逆袭幸福生活不负相思
    小说《快穿系统综影视悲情的逆袭幸福生活不负相思》TXT下载
    本文于2020年11月20日18点6分签约成功,全部原创,好几个世界跳着写,不喜勿喷本文剧情纯属虚构,没有捆绑任何明只是用他们的照片做头像而......
  • 淳心意绾
    苏培盛陆文轩《淳心意绾》
    泰陵—开创了清朝皇贵妃附葬的先河!清宫十二美人图把皇贵妃的一颦一笑展现在后人眼前。她是出身于官宦世家的千金小姐,是雍亲王的侧福晋,是雍正皇帝的敦肃皇贵妃!更是唯一走进爱新觉罗胤禛心里的女人。她没有孝庄皇后的功勋,也没有熹贵妃活得长!但是我还是很羡慕她,可以在深不见底的后宫里得到了皇帝的真心…
  • 穿越甄嬛传成年世兰
    甄嬛传之年氏世兰
    (你们还有人在看吗)本在故宫的图书馆看书,打了个盹,穿成了电视剧甄嬛传中的年世兰,什么?皇后齐妃虎视眈眈,看我如何玩转雍正后宫原创小说,版权......
  • 夏油小红逃避失败中
    小说《夏油小红逃避失败中》TXT百度云
    夏油小红死了,在哥哥就读的宗教学校门前,被名为“咒灵”的未知怪物袭击后,悄然地死去了。临死时,她还惦记着要送给哥哥的点心。小红有个秘密,关于做梦的秘密。无垠的黑暗中,有残暴的诅咒之王主宰她的梦境,他们之间交叠的,是无法被祓除的、混乱的粘稠诅咒,不知根源,让她做梦都疲倦不已。哥哥好像也有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