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文清】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丹心之大汉帝国十三珠
    小说《铁血丹心之大汉帝国十三珠》TXT百度云
    这里有5宗8派的巅峰对决、有武林榜的无情更迭。这里有中原8大世家的明争暗斗、9州7国的铁血征伐、几十万铁骑的野战碰撞。这里有义薄云天的兄弟义,有侠骨柔肠的儿女情,有生死别离的男儿泪。这里有壮士一去不复回的慷慨悲歌,有冲锋号吹响时的热血澎湃,有硝烟散过后的荡气回肠。每个人都有一个武侠梦、有一…
  • 霍少视我为初恋
    文清霍怀瑾《霍少视我为初恋》
    [都市校园]《霍少视我为初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雪城冰雨(原创书殿VIP完结) 第1章我女儿呢? 死捏着医院的检查报告,看着摆在自己跟前的离婚协议,文清面无血色。 “霍先生说了,如果你想保住文家,就签了这离婚协议,若不然文家都要跟着你一起赎罪。”律师面不改色的说完,将笔递给…
  • 霍少视我为初恋
    文清霍怀瑾《霍少视我为初恋》
    原创书殿VIP20200620完结 120084次点击1363777字 五年非人的折磨,若不是女儿被绑架,她不会再回到这座城市。 一场车祸让昔日的夫妻相聚,却发现这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阴谋。 当知道女儿被带回了霍家。她应该怎么做? 放下对孩子的感情离开?还是忍辱负重,留在霍家做保姆? 当她…
  • 修仙之这次我养你
    修仙我养你txt全集下载
    《修仙之这次我养你》故事提要——文清是个病秧子。幸好他的恋人是异能者,在末世也能将他护得好好的。双双身死,文清穿到修仙界,却生无可恋,只想追随恋人而去。系统只得扔给他一只赤焰兽:你家小攻。文清将失而复得的恋人小兽搂在怀里。上一世是你护我,那么这一世,换我养你。阅读指南:)宠文,1仙+系统+…
  • 修仙之这次我养你
    文清池炎《修仙之这次我养你》
    书名:修仙之这次我养你 作者:南绻 文清是个病秧子。 幸好他的恋人是异能者,在末世也能将他护得好好的。 双双身死,文清穿到修仙界,却生无可恋,只想追随恋人而去。 系统只得扔给他一只赤焰兽:你家小攻。 文清将失而复得的恋人小兽搂在怀里。上一世是你护我,那么这一世,换我养你。 阅读指南: 1…
  • 一纸婚约:老婆,离婚无效
    无效婚约老pó要重嫁
    他们协议结婚,结婚当天,他变相羞辱她,她忍了。婚后生活,他百般漠视她,她也忍了。可为什么,外面的女人一个个都上门来叫喧,这叫她如何忍?就算她以后不是任太太,可现在这个位置还是她的,所以那些个花花草草都去见鬼吧!还有任安然某天煽情时刻,“老婆,从现在开始我会加倍的爱你,让你每天都跟呆在蜜罐子…
  • 霍少视我为初恋
    文清霍怀瑾《霍少视我为初恋》
    五年非人的折磨,若不是女儿被绑架,她不会再回到这座城市。一场车祸让昔日的夫妻相聚,却发现这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阴谋。当知道女儿被带回了霍家。她应该怎么做?放下对孩子的感情离开?还是忍辱负重,留在霍家做保姆?当她这些年的过往被他调查出来的时候,他又要如何面对无限委屈的她?主角:霍怀瑾,文清都…
  • 侯门娇女:一等世子妃
    “啊”文清被一阵阵刺痛锥的从梦中惊醒。“姑娘,姑娘,你这是这是又做恶梦了?”梨花木架子床边有一个婢女
    别人穿越都是:坐拥美男,翻云覆雨,为啥她穿越后就被渣男贱女凌虐致死?别人重生后都是素手乾坤,潇洒复仇,为啥她复仇途中总有饿狼盯着,要把她拐回家!什么,前世她欠了他的?文清懵哒哒的看着面前风光霁月的男子。云湛薄唇染笑:“对,你欠了我一辈子。”文清:“要怎么还?”云湛摸着下巴,轻描淡写:“不如…
  • 化谍
    军事谍战小说化谍
    本有一世富贵却被人无情的剥夺,取代我的父母却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片刻富贵转头空。人生第一份真挚的爱情毫无保留的给了彼此,暗箱操作的感情把彼此伤的伤痕累累。既然在这乱世只能依靠自己,那我就做到最好给你们看,年仅十六岁的北安城第一杀手。被审讯的时候最好保持沉默,不然分分钟就上了姐姐的套。言则鸩…
  • 大宰辅
    大宰辅 西门大人 小说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现代少年穿越到波云诡谲的大明隆庆朝,斗恶吏,灭倭寇,扫边患,开海贸,外抚四夷,内启民智;为大明计,为天下计,昂扬少年是为大明宰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