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方伊人】的小说是什么?
  • 灵类萌妻
    灵类小说
    男主纳兰龙主不仅是一个英俊帅气的吸血鬼,还是一个占有欲强,战斗力强,爱吃醋,爱嫉妒的小气男。他从来不知道爱情、欲望为何物,直到遇到她—方伊人他的吻技从“小鸡啄米”练到“水深火热”他说“女人长得太漂亮,带出去不安全,应该锁在家里”却带着她环球旅行。豪门总裁欧阳东方深情专一,对她宠溺入骨,她是…
  • 良田在手:村妇不愁
    良田在手:村妇不愁
    销售冠军方伊人惨遭渣男劈腿八年,一朝穿越古代,嫁给傻子,还被妯娌欺压,为了能够在这个家立足,只能够委屈自己发挥所长带领全村子的人发财致富哎哎哎这个男,那个男的条件貌似都不错唉,纳入后宫!
  • 甜宠100分:麻辣青梅有点甜
    洛梅叶楚楚《甜宠100分:麻辣青梅有点甜》
    洛梅一不小心把校草男神扑到了,还夺了男神的初吻。某男发誓:此仇不报非君子。以牙还牙亲回去!可是,那丫头太辣了!他喜欢甜甜的丫头。听说女生都是被宠甜的。晏南笙决定先把辣丫头宠甜了—再开吃!洛梅撅着小嘴哼哼,本姑娘天生就是甜的,还嫌我不够甜,看我不甜腻死你!
  • 闷骚总裁花样多
    花心多情闷sāo男
    【就想在你身上钻木取火,点燃此生!】醉后,她睡了S市最有权势的男人,从此被缠上。“为什么对我纠缠不休?”“因为没睡够。”“为什么要娶我?”“因为要把睡你这件事变成名正言顺。”“上官睿你无耻!”关心妤气红了脸。“...
  • 快穿之病美人
    快穿之病美人微盘
    谢谢小天使喜欢,求收藏,求评论,求脱(离)单(机)(?°3°?)~女主:于婉,来历不明,超高智商,身娇体弱。男主:景渊,精神分裂,黑化病娇,属性未明。吉祥物系统SSS沉迷游戏,不务正业,总给于婉一副病怏怏身躯,还要于婉去拯救别的炮灰配角。于婉:我可能绑定了假系统(ノД)ノ┻┻SSS:我的宿…
  • 总裁的隐身情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