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方坡】的小说是什么?
  • 九界至尊
    九界至尊txt全集下载
    两次重生使他看破了修行,仍为少年,自创神诀,窃阴阳,用五行,仗剑九界,踏平敌人,坐拥美女,指点风云,何处没有他的传奇呢?支持三界~支持书海~热血~爽文~战争~在本文中呈现。
  • 重生成龟:开局被孙大圣捡到
    孙悟空在树林里
    【西游+系统+进化】生而为龟,我很抱歉。一觉醒了,林放发现自己到了异界,成为了一只小乌龟。身边还有一只猴子,说着什么要求仙问道,寻访仙山,学习那长生之术。林放嗤之以鼻。直到一场大雨过后,一座仙山出现在两人面前。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菩提老祖看着猴子,道:“徒儿,为师便赐你孙悟空之名,愿你…
  • 开局签到一万年:孙悟空是我兄弟
    小说《开局签到一万年:孙悟空是我兄弟》TXT下载
    开局签到一万年,男主竟直接成为神明,但创世缺给他下达任务,历经红尘,男主陈凡也就打算做一个风度飘飘的美男子,每天装装逼(`へ´),打打怪,看看笑话生活不亦乐乎。
  • 西游:从一只小乌龟开始变强
    小说《西游:从一只小乌龟开始变强》TXT下载
    【大圣+系统+进化】生而为龟,我很抱歉。一开始,重生成一只小乌龟的林放,真的只想在灵台山苟着,和猴哥一起躲过西游大劫。可看着天空中的天兵天将,以及那定海一棒万妖朝的桀骜身影,他没忍住!!抗一下,我就帮他抗一下。艹,怎么还不结束!!走踏马的走,猴哥,咱们兄弟俩一起去踏碎凌霄!!如来老儿,给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