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方小圆】的小说是什么?
  • 强势夺婚:首席老公追妻成瘾
    小说《强势夺婚:首席老公追妻成瘾》TXT下载
    先是撞见丈夫和妹妹在家里公然混在一起,然后发现一不小心睡了的男人成了丈夫的小叔,还扬言娶她!一夜纠缠,早让他食髓知味不肯放她离开,她不愿意,却在与他的交锋中屡战屡败。他权势滔天,强势霸道,将她禁锢于身侧,最终使她无处可逃,“你如何能放了我?”他笑,“当初是你找上了我,你当然要对我负责!”简…
  • 烟囱里的家
    家里的作者
    城市女孩儿方小圆来到奶奶家所在的乡村度暑假,结识了一直生活在烟囱里的妖精小烟。“你在烟囱里干嘛呀?”“这是我的家,”小烟说,“如果有时间的话,欢迎你来我家做客。”
  • 超神小医仙(精品)
    小说《超神小医仙(无梦)》TXT下载
    林锐从小孤苦无依,处处遭受欺凌,如今偶得神医传承,人生得以重来!顶级医道之术,玄妙奇异之术信手拈来!灵气种田,赚取无尽财富!
  • 空留一人,心照一生
    身为妻子,却要勾引自己的丈夫,世上还有比这更可笑的事吗?昏黄的光线仿佛成了一层蒙上她双眼的暗纱,林思
    从前。她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伸出手指,近乎哀求,“剩下这三个月,我们一个月就见一次,最多就见三次了,行不行?”他干脆拒绝,“不行。”这女人诡计多端,明明说好是三次,可要是三次之后又三次,三次之后又三次,次次无穷尽了怎么办?后来。他漂洋过海,翻山越岭,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她,气喘吁吁地伸出手指…
  • 蛊人
    蛊人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我七岁成了蛊人我是九个小孩中唯一活下来的那个,另外八个七窍流血、万虫钻心而死最神秘的蛊术!最离奇的故事!尽在文中!蛊人书友群:554518865(敲门砖,萧康)本人qq;936735589
  • 人类补完计划
    人类补完计划 小说多少钱
    【暗黑流】【主角团成长】【剧情向】2118年,一场灾难轰然降临,物种更迭进化。除人类以外的物种一夜之间全部变异,以人类为食。原本地球的统治者人类沦为其他物种食粮,人类补完计划启动。人口锐减,天之骄子却成了大自然的众矢之的。北极人类最后的据点中,沉睡三年的少年,樱宿悄然苏醒。作为人类最后的希…
  • 辛本的约定
    辛本兰兰《辛本的约定》
    写的是未来,也是过去,是一种修行。书未完,修行不断,至于写的什么,我想每个人都会自己的理解的。
  • 男主大人,太毒了
    唐宝唐美丽《男主大人,太毒了》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各式各样的男人出现在她面前,他们不但身材好,颜值高,重点是——太毒了!剧情:→霸道总裁毒姐夫【进行中】→肌肉壮汉毒兽人【待定】→花样美男毒校草【待定】→攻略性情暴戾毒将军【待定】→男主有毒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网盘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狗头军师和他的帮主大人
    夏清枫清枫《gǒu头军师和他的帮主大人》
    她,是手脚伶俐的帮主大人她,是文文弱弱的闺阁小姐命运流转,她们互换身份当手无缚鸡之力的闺阁小姐,不得不走上帮主之位,她才体味到害怕的滋味,所幸临换身份时,真正的帮主大人就告诉她,一切相信她的狗头军师即可!好的,接下来,就开启一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