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方平】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txt全本精校版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全球高武
    方平王金洋《全球高武》
    起点VIP男频月榜20191006完结 总推荐:981.79万 地窟入侵,武道崛起。 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 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 练功流赚钱轻松都市异能
  • 从今天起当首富
    从今天起当首富漫画
    重生03年,方平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书友群:929038217进群有福利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今天起当首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117
  • 网游之神级巅峰
    小说《网游之神级巅峰》TXT百度云
    《梦境世界》游戏中的准神级高手方平意外的重生了,带着3年记忆的方平,这次将会弥补前世的遗憾。重生的他将会带着他的朋友们,一起向神级发起冲击!有着超前记忆的方平带领的众人,虽然在游戏前期过关斩将、所向睥睨!但他们能突破那道难以逾越的天堑成为神级高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拒绝阴谋套路,…
  • 超脑武神
    超脑武者
    《超脑武神》故事提要——天才科学家融合超级计算机系统穿越异世,化身超脑武神纵横天下,书写传奇人生。
  • 神级豪门大少
    小说《神级豪门大少》TXT百度云
    用来供养小妹上学的钱,竟然被女朋友骗走钓金龟婿。心情低落的方平,却是接到了自己老爸打来的电话。“儿咂!爸先给你打一千万,当做这个月的零花钱。”...
  • 没人比我更懂分解
    小说《没人比我更懂分解》TXT百度云
    【日更万字】“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为了一块老鼠肉,有的人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去杀死另一个人,我要想在这里活下去,就必须变得冷血才行。”【是/否——分解‘石鼠’尸体?】“是!”【获得‘石鼠生活习性’。】【获得‘矿洞(鼠群生活区域)地图’。】ps:杀伐果断,爽文
  • 不灭神莲
    不灭神莲txt全集下载
    封天封地,封仙封神,尽在我一念之间,我要封了这天
  • 五行强尊
    五行强尊txt下载
    落第秀才方平,基本不懂什么武技,可他要考取武举人。怒杀村霸,拥抱公主,与神一样强大的武斗过招,本不是方平所能做的,却发生在他身上。方平从没想过与太子有恩怨,结果却用神一样的武技击杀了神一样强大的太子与他的四大守护神。海盗王?美人鱼?方平一一领教。五行强尊,神一样的男子,就是方平。
  • 圣体魂尊
    体尊魂圣小说
    魂穿,真正的魂穿,主角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便没有身体。冥界,这里是冥界,它收敛了来自亿万个位面的灵魂。战斗,永不停止的战斗,国战,城战,决战,混战,种族战,争夺战。逗比,主角很逗比,思维天马行空,时而阴险,时而犯贱。牛逼,主角很牛逼,踏着尸山,淋着血雨,塑造巅峰传奇。[本书比较轻松,男女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