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方特】的小说是什么?
  • 一级魔法很无敌
    小说《一级魔法很无敌》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我毫无意外的觉醒了,并且还是独一无二的六系/全系魔法师。
  • 史莱姆的进化之路
    史莱姆的进化之路小说下载
    莫名转生到异世界的地球少年竟发现自己意外成了一只史莱姆?!“喂!你听说了吗?西边出现了一只凶残的怪物!”“凶残?可是我听说它很可爱啊。”“可爱?那头怪物可是统一了兽人种啊!”“对呀对呀,而且我还听说他和安东尼的徒弟有一腿!”“等等,不是和那头小母龙吗?”(来自路人的对话。)当你凝视史莱姆的…
  • 末世之丧尸制造系统
    末世武器制造系统
    在末世中,别人的目标就是好好活着,而舒默的目标则是——带着创造系统拯救世界。
  • 穿越后我拯救了偏执狂【七零】
    小说《穿越后我拯救了偏执狂【七零】》TXT百度云
    【科研巨佬和贸易女王的故事】大学生方糖本是国内顶尖大学的学生,却阴差阳错之下到了七十年代。方糖表示在七十年代靠脑子发家只要有手就行,且看她如何斗倒极品,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谁知创业未半杀出了一个偏执小帅哥,方糖表示既然长得这么帅就让我收了你,后面偏执男邢裕成为了一代科研巨佬。男主有话说:“…
  • 迷雾之门
    小说《迷雾之门》TXT百度云
    女友乘坐的渡轮在大海上消失,杜明决定放弃一切出海去寻找。迷雾就像一扇扇门一样,让人惶惑不安。起点在这儿,那终点又在何处?
  • 团宠逗比小媳妇
    团宠逗比小媳妇
    秦禹,冷血腹黑的秦家三爷,混世魔王混出天际,没想到回国便瘫了。主要吧,瘫了还不安分。白天坐上轮椅叱咤商场,收拾魑魅魍魉,晚上轮椅一推,撩爆逗比小炸妻。南初,人人羡慕的南家独女,哥哥宠,校草男神爱,还偏生不安分地要找秦三爷一较高低。秦禹原本以为她只是个小逗比,没想到她还作,作就算了,她还妖媚…
  • 重生史莱姆吃遍异界
    小说《重生史莱姆吃遍异界》TXT百度云
    赵旭因为高利贷问题丧命,重生到光辉大陆,成为了一只史莱姆!要知道史莱姆可是光辉大陆最低级的生物!最关键的是史莱姆是没有性别的!不过赵旭身为主角当然拥有金手...
  • 快穿之还有这好事
    小说《快穿之还有这好事》TXT百度云
    编号677,她是连接现实与小说世界的纽带公司的员工。一朝快穿,醒来面对的的确是霸道总裁没错,那句“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也油得恰如其分,只是,这个总裁为什么只有一米七啊!
  • 千里追妻,再爱我一次
    小说《千里追妻,再爱我一次》TXT下载
    三年后,苏语梦强势归来,谁知竟被权倾c市的前男友想逼婚,苏语梦淡定表示,呵呵,姐姐可不要渣男。某夜,某只大boss全裸地躺在她的床上,“宝儿,我来赎罪了~”“霍亦辰,流氓啊,”苏语梦还没来及捂眼,便被扑倒,“宝儿,我随你处置哦。”某只不要脸的说道。
  • 万人迷女配只想搞钱[重生]
    小说《万人迷女配只想搞钱[重生]》TXT百度云
    【本文将于1月15日(周六)入v,会爆更哦,希望大家支持!】许倚寒重生到十年前,绑定了万人迷系统。系统告诉她,她是一本小说中的肥胖炮灰网骗女配,因为勾搭了女主的男人,死无葬身之地。只要她得到足够的爱慕值,就能变瘦变美变得有气质。许倚寒心动了。系统:“推荐宿主攻略优质男性,每攻略一位,可得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