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方银】的小说是什么?
  • 看我玩游戏
    我看你游戏小说下载
    本来书名想写:世界洪流,不过被人取了。简介1:这是一个梦想混吃等死,却无聊到累死的工作者,穿越后梦想达成的硬核咸鱼,在玩游戏的故事。简介2:平行世界3001年,地球,一队考古人员在地球上无意间挖到了一台2019年的“古董电脑”本书轻松悠闲,主角无仇无怨,有父(活的)、有母(活的)、有妹(亲…
  • 如若是你,未来可期
    阅读是未来可期
    “我的女人,不可以掉一滴眼泪!”明知这是恋爱期大多数女人都会听到的话,但每个女孩还是为此而窃喜着,对爱情生活展开了无限的期待人人都知,爱......
  • 苍鹰禁锢的小蔷薇
    苍鹰禁囚的蔷薇
    以情欲为主,剧情为辅苍鹰指男主角:东方鹰。小蔷薇指女主:韩方银(月吟)美丽外表。禁锢指穿越两个时空,都被同一个男人禁锢,不管在身心都是一种禁锢。小蔷薇想要脱离这样状况,是否能脱离还是接受这一切命运的安排,请看下去便知分晓。而且~每一段男主角:都是以鹰为象征,锐利眼神,外冷内热,冷傲霸道。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