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施元熏】的小说是什么?
  • 元熏归来之幸福交与我
    李元熏郑泓睿《元熏归来之幸福jiāo与我》
    郑泓睿,恒城的传奇,俊美无比却又冷漠至极。他的爱慕者大排长龙,可惜他有洁癖,从不让人近身。不近女色的他为何总是对逆袭归来的李元熏动手动脚?片段一:“你活腻了是么?你要是想死,我可以成全你。”郑泓睿的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郑泓睿伸手一拉,狠狠地拽住了李元熏,把她圈在了怀里让她动弹不得。李元熏…
  • 逆袭归来:冷男收服记
    逆袭归来:冷男收服记
    郑泓睿,恒城的传奇,俊美无比却又冷漠至极。他的爱慕者大排长龙,可惜他有洁癖,从不让人近身。不近女色的他为何总是对逆袭归来的李元熏动手动脚?“你活腻了是么?你要是想死,我可以成全你。”郑泓睿的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郑泓睿伸手一拉,狠狠地拽住了李元熏,把她圈在了怀里让她动弹不得。李元熏气闷:“…
  • 元熏归来:幸福交与我
    李元熏郑泓睿《元熏归来:幸福jiāo与我》
    他对她说:“以后你的幸福交给我。”他说:“让我保护你可好?”她却说:“不,我不要保护。我要成为和你并肩的女子。”她们都叫元熏,唯一不同的是,她叫施元熏,她叫李元熏。虽然只有一个姓不同,两人的生活却有着天壤之别。施家是世代贵族,要风有风,要雨有雨,施元熏有钱有权,够张扬。但她却没有自由,更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