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时洁】的小说是什么?
  • 不良贤妻
    不良贤妻在线阅读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本文讲述了一名女企业家背井离乡在外闯荡。和自己的老同学重逢,相遇,相知,相爱,一起前进的故事。
  •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txt
    “我宠女人,就是把她当个残废一样去宠!她连上厕所都不用亲自去,我抱着去!”他是震憾全世界的地狱天首脑,不可一世。他将她打造成完美情人的复制品,百般宠爱,却不是她要的。“我总有一天会逃离你的。”于是她逃离了,一逃逃两年,物是人非,再见面时,他搂着别的女人对她冷笑,“我已经换人宠了,你不要的有…
  • 豪门36夜:黑帝的替身新宠
    豪门36夜 黑帝的替身新宠下载
    一夜之后,她成了他的新宠。“对于没到手的女人我通常不会忘记。”幽暗的房中,他如洪水猛兽扑过来,贴在她耳边厮磨。他嚣张狂傲,不可一世,找不到梦中情人,他不断掠夺相似的替身做自己的女人“项少,我不是你说碰就能碰的,你会后悔。”她,为了任务只能委曲求全,一次、一次、又一次
  • 狂傲首席:财阀二代的替身新娘
    小说《狂傲首席:财阀二代的替身新娘》TXT下载
    他嚣张狂傲,不可一世,找不到梦中情人,他不断掠夺相似的替身做自己的女人她成为了财阀二代的替身新娘。
  • 娇妻送上门:黑帝的7日婚约
    黑帝的7日婚约
    小说简介:她救了他,他却一夜轻狂毁了她的清白。“想做我项御天女人的多得是,但我偏要你!”“精神病院往左走,别放弃治疗。”他嚣张狂傲,不可一世,找不到梦中情人,他便不断掠夺相似的替身做自己的情人7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