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春绮】的小说是什么?
  • 祖奶奶她重生了
    祖奶奶病倒了
    关于祖奶奶她重生了:前世她是将军府八十岁老太君,乃能文善武女中豪杰。对外打的了蛮夷,对内顶的了府中天地。今世魂回再度为人,身肩重振家业、帮衬父兄、匡扶国本之责。前路艰难却不轻易言败,她誓要逆天改命,将一概倾颓之恶缘斩除。谁又料得到,这苍茫路上却突然杀出个国公爷.——屺瞻沉吟:今夜月色姣好,…
  • 清穿之年贵妃的娇软日常
    黎冰福晋《清穿之年贵妃的娇软日常》
    一朝穿越到年氏身上,黎冰也曾与命运做过反抗。看清局势后,她决定安心躺平,好好享受余下时光。不出挑,不争宠,低调做人。慢慢发现,这种咸鱼生活貌似也不错。吃吃美食,护护肤。喝喝药膳,苟苟命。.......后来,直到她成了四爷的心尖宠,她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吸引这尊大佛的注意的。【男主篇】胤禛…
  • 傻王的萌宠小狐妃
    帝王的萌宠小狐妃
    当披着羊皮的狼遇上了披着狼皮的羊,是吃了,是吃了,还是吃了呢!作为一个刁蛮任性备受妖族皇族宠爱的五公主,她堂而皇之的当起娘(新娘)那边是天庭七皇子,这边是天朝七王爷,她照顾的头都大了,对着他吼道,你如果不学会自己穿衣吃饭就别想我继续帮你。转过身却撞上了四海之主离渊,他邪魅一笑,挑起她的下巴…
  • 傻王的萌宠小狐妃
    傻王的萌宠小狐妃 小说
    一个是天界七皇子,一个妖界五公主,一朝逃婚,双双落入轮回。丞相庶出丑女配上了痴傻七王爷。本无意与人争斗,可他们步步紧逼。王爷垂泪找媳妇,又被欺负了。王妃一笑倾城美色,既来之则安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