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昱城】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危机之活下去
    叶天昱城《末日危机之活下去》
    【由于特殊原因暂时停更几天,下次更新时就是日万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叶天本是一家小公司职员,一次阴谋让他进了拘留所待了15天,等他出来时丧尸已经遍布世界,他一个手无寸铁不会丝毫技能的人,又该如何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 风流台长花海戏凤:迷情电视台
    电视台台长风流
    万钧见状,大为恼火,“看你,咋像个女人,这成什么样子了,你到底是嫌犯还是警察?这身制服你要是不想穿,干脆就给我麻溜儿地扒下来!”史所长闻言,吓得立即噤声了,在昱城公安内部,“扒下制服”可是被踢出公安队伍的代名词。史所长不知道万钧这么说,究竟是何用意,就仍跪在地上,抬起眼,可怜巴巴地望着万钧…
  • 我家丞相又在担保
    小说《我家丞相又在担保》TXT百度云
    前世,舒棠本是将军府独女,一身武艺,桀骜洒脱,在十七岁这年,嫁与永安侯之子徐衍。徐衍生的唇红齿白,温文儒雅,令人喜欢的紧,可成亲后,舒棠这才发现,这白嫩的小绵羊,原来竟是不折不扣的无耻之徒他百般羞辱折磨舒棠,还背后私会舒棠的侄女,两人在她面前成双入对,还不要脸的自称情投意合。万没想到,这两…
  • 我的夫君是摄政王
    =================书名:我的夫君是摄政王作者:梦寐迢迢备注:去当细作却爱上敌人怎么办
    书名:我的夫君是摄政王作者:梦寐迢迢备注:去当细作却爱上敌人怎么办?作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细作,爱上敌人?不存在的。我就是饿死,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爱上摄政王的!后来:嘶~真香!成亲多年发现王妃是细作怎么办?能怎么办?娶都娶了,还能离咋地?正剧?错,全文搞笑逗比路线。相爱相杀?假的,…
  • 挽卿辞
    小说《挽卿辞》TXT百度云
    她,孤身坠入尘世,如一粒浮尘,或沉浮入海,或卷入红尘,历经所有伤痛只为兑现一个诺言他,阳光下,暗夜里,就像一个不易发觉的影子,徘徊在她所有出现的地方,为每一次不得照面的相遇而欣喜
  • 我和月老谈恋爱
    月老小说恋爱
    菩提祖师座下仙童季萧,意外捡到一只受伤垂死的灵狐。为救灵狐,季萧偷取祖师灵丹,被菩提祖师打下凡间历百劫。历九十九劫的时候,季萧在未婚妻和好友算计下发生车祸。导致季萧的魂魄出窍落在了下凡牵线的月老仙司缘尘身上。季萧为了能回肉身报复未婚妻和好友,便和司缘尘做交易。季萧在帮助司缘尘去给人牵红线的…
  • 订亲在先,娇妻不得不从
    小说《订亲在先,娇妻不得不从》TXT下载
    苏昱城:“在你第一眼看到我就对我笑,难道不是心动我,你的第一封情书也是为我写的,难道不是喜欢我,你的第一句我爱你也是对我说的,难道不是爱上我?”林逸希:不知道是谁给我挖的坑!
  • 美人令:不思良臣
    不思美人txt
    暂停更新【虐肾操作】美人令,戏良臣,误忠臣,祸佞臣。天楚永煕小公主,忧国忧民小废物。史书册,上书:“楚明冉,字清晏,号永煕。其神若何,月射寒......
  • 一夜宠欢:前妻,休想改嫁
    一夜宠幸前妻休想改嫁
    他是权势涉及政商军三界的霸主,却被她拦路打劫!明烈淡定,“劫财劫色?”看着他妖孽般的俊脸,她手一抖,差点断了他的子孙脉!某女仓皇逃走,留下一身血迹的他。再次见面,她却是挽着未婚夫的手来赔罪很好,他明烈等的就是这一天!“恩道歉是吧?礼品拿走,女人留下。”...
  • 鬼道乐兮
    小说《鬼道乐兮》TXT百度云
    鬼,无身而受苦刑,无神而忍苦楚,无心而知苦意,故求乐兮。人身行鬼道,一历尘世间。风起羽相随,乐得最逍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