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晏弦思】的小说是什么?
  • 此情无梦
    小说《此情无梦》TXT下载
    师徒的禁忌,改写了她的命运;错乱的身世,错位了情感。为复仇而来的女子,光鲜亮丽之下难掩悲惨命运。十二年前,她是流落在外的名门千金;八年前,她是一战成名的少年剑客。福兮祸兮,难掩的光芒带给她的不是赞许与掌声,而是无尽的深渊。亦真亦假,一真一假,楚思晴三个字背后的秘密究竟何时才会揭开?兜兜转转…
  • 华胥斋
    男主女主是杜野,季语晖,千子的小说是什么
    ps网课开了,可能没时间,周末全部上交。前任海神大人有两个男孩,一个霁月清风,谦谦君子。一个一表人才,清新俊逸。千家有两个女孩,一个浅笑倩兮,美目盼兮。一个凤凰涅槃,起死转生。以华胥之名,祭故人,迎新生,已归。“汝冠之以名,永生相刻。”傲娇小公举与神秘大老板的破镜重圆。立意:谈谈恋爱人生理…
  • 十年等候鸟南飞
    男主女主是陈朝,周立泽,晏弦思的小说是什么
    “要是明年夏天,我还在你身边的话。”“那我就许个愿,祝我们地久天长。”——程度平凡的世界里,也有人在不平凡的爱着你。因为我们彼此温暖,所以我们称之为互相救赎。“程度,在你过去的一些岁月里,也许这个世界不够爱你——”他贴近她的耳边,轻轻吐出来这句话,就好像因为他在,足以抚平那些所有的沉痛过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