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晏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月神的世界要崩了
    晏灵儿灵儿《月神的世界要崩了》
    人在屋中坐,馅饼自天上来。作为一名码字正自嗨的不得了的小菜鸟,心心念念势必要成为榜单上那让人仰望的大神。却不料,白光一闪,她真的成了这个世界的神!上任第一时间,月神的世界要崩了?必须从基础世界开始往上层世界修补!恐龙体验、神秘三星堆青铜古器时期、搬砖女汉子、僵尸、法师、......每个世界…
  • 天才大师
    大天才txt
    作者:铁樵【由文】第一集第一章~少年~神历二九八七年的十月。虽然中土世界还在纷乱当中,江北河南的诸邦小国偶尔还会为一城一镇的归属问题而打打杀杀,但大局面却已经基本清楚了:凤江以南归武国所有,龙河以北则是燕国天下,而关西雍国这头猛虎,在刚刚吞下蜀地这块肥肉以后还没来得及消化,也只能收起利爪,…
  • 重生之将女为帝
    重生之将女为帝txt下载
    晏清是武安国最年轻的将军,接手北疆残军,扭转乾坤,逐雪原十二部千里之外再不敢来犯,降西南羌国俯首称臣,威慑西戎、东南大梁、灵溪等国,使武安万国来朝。她班师回京,却只换来一纸叛国谋逆的罪状,最后却落得个冷宫惨死的下场。再睁眼,晏清却回到了父兄灵堂之前。愚蠢亲戚吃里爬外,笑面渣男故技重施,晏清…
  • 风烟决TXT完结
    风烟决TXT完结
    《风烟决》TXT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未若清秋 荒城 血红的残阳一角已没在了青黛色的云条里,天西边的层层云海被夕阳浸染的一片血色。 枯树林中的少年一袭白衣,面色苍白,苍鹰凄凉的叫声划破苍穹时,他微微仰头看了看殷虹的长天,低头,跌跌撞撞的向前奔走。 听见身后人声渐近,那少年捂住胸口…
  • 英雄联盟之抗压系统
    抗战英雄连系统小说
    【轻松、搞笑、热血向的LOL文】因为心态问题,国、韩双服第一的叶司铭去战队试训却被刷了下来。郁闷不已的他,偶然获得了“抗压系统”。系统他当然知道,不过这个味儿怎么有些不对?叶司铭:“为什么我游戏打得好、知名度高、长得还帅,网上黑我的人还这么多。”系统:“众所周知,人们在有脑子、善良和喜欢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