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曲虎】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匪兵-红枫渔火
    小说《天下匪兵-红枫渔火》TXT百度云
    书籍介绍:他是一个土匪,也是一个战士。血与火磨炼他的意志,爱与恨书写他的人生......:序章“七.七卢沟桥事变”以后,gmd军是望日而逃,3个月的时间就连失北平,南宛,保定,大同,石家庄,邯郸等多处重要城市。接连的失利让gmd军队丧失了抵抗的勇气,到处都是逃跑的“军队”(这样的队伍我认为…
  • 冲剑
    韩重曲虎《冲剑》
    一个爱剑胜过生命、一心追逐剑道巅峰的剑痴,最大的不幸就是身处一个古武衰落、剑道凋零的低武世界中;一个喜文厌武、资质低下的的大家族子弟最大的不幸是身处在一个高武超能的剑道世界中,别无选择地走上修剑之路,却难有成就,饱尝冷暖。机缘巧合,一个这样的剑痴的灵魂穿越了时空,来到一个剑道主宰的异世界中…
  • 与女上司合租的日子
    有声小说我与上司合租的日子
    我叫刘芒,但她......哦不,她们,却喜欢叫我liúmáng。如果你执意叫我liúmáng,我不介意流给你看。傲娇女上司,凶残女警花,温柔女房东,泼辣女明星。来吧来吧,看我如何从屌丝过街,变得君临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与女上司合租的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调教异世(总攻)(H)
    调教异世主攻
    调教异世总攻H简介:一次宿醉让花花公子林慕言魂穿异世,这个世界仿若中国的古代,实行家主君主奴隶制,也就是在政权上君王为天,天下江山皆为他所有。但是在家里却是家主为尊,哪怕你是皇帝,如果
  • 天下匪兵
    小说《天下匪兵》TXT百度云
    “七.七卢沟桥事变”以后,国民党军是望日而逃,3个月的时间就连失北平,南宛,保定,大同,石家庄,邯郸等多处重要城市。接连的失利让国民党军队丧失了抵抗的勇气,到处都是逃跑的“军队”(这样的队伍我认为他们根本就不能算纯粹的军队,所以我用了一个引号表示了对这样军队的鄙视。)中华民族已经到了生死存…
  • 位面之混沌道尊
    位面之混沌道尊
    一个运气逆天的21世纪特种兵石天,被混沌至宝混沌珠认主,经过各个位面,种种磨难,终登上巅峰的故事。
  • 染指昙花香
    染指昙花香
    日本留学生竹下青禾为了完成父亲临终遗愿来到四平寻找失散多年的祖母,通过祖母昔日共同作战的战友了解到了一段尘封几十年的抗战历史往事。
  • 从武动开始
    综漫从武动开始
    莫名的进入一个级王朝秦王朝七皇子的身体里,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随机推荐